close
那個喝了酒跌跌撞撞的男人進來了
傻傻的看著他
心裡不禁緊張起來
卻也在莫名的呼喚下跟隨他上樓了
最後我打了一通110
而在外頭等著的是這個酒醉男子的孩子
原來 這是個已經被貼標籤的人
害怕緊張過後
看著那個男子 他的孩子 還有和他會談的人
我在想著
看到警察的他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看到警察的孩子又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酒醉也許是他麻醉自己的方式
但卻也是種令人害怕想倒退的方式

也許他依舊是那個標籤下的人
也許他已經不是那個標籤下的人
如果他是 我的保護動作 我哪管是否傷害了他自尊
如果他不是 那我擔心著是否傷了他的自尊 讓他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頭有這種很奇妙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