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這一年...
雨曦好姐妹沛青要去實現他的夢了...
於是其實也是一年見一次的一群人...
就見面了...
這次...
竟然有...
九個人耶!!
對的...
我們全到齊了!!

 
奇怪了~~
明明說有九個人~~
為什麼只有八個人咧??
那是因為沒有臃腫的我呀~~
而且大合照都不在我的相機裡~~
脫線鬼沛青要去日本一年了~~
雖然說只有一年~~
但總覺得如果順利的話~~
還會繼續呆個一兩年咧~~
親愛的沛青~~
希望你一切順利~~
重點是要平平安安唷!!

我還記得有一次聚會~~
有點無趣...
從此之後我就很懶...
雖然每次依舊是我在約大家~~
這次臨時的約了大家~~
臨時的決定吃的地點(還是當天中午亞柔去定位咧)~~
就說咩~~
我們就是走臨時掛咩~~
這樣臨時竟然可以來到九個人耶!!
有沒有誇張呀!!
不過大家嘻嘻哈哈聊天的感覺很好~~
而且還硬要在東區佔著騎樓大猜拳~~
真是一群幼稚的傢伙~~

希望沛青可以順利~~
可嘉可以幸福(我們想要去天母別墅呀)~~
每個人都可以快樂唷!!

沛青說其實我們也不過一年見一次面~~
哈哈哈!!
那是大家懶 好不好呀??
下一個是鴻晏唷!!

大家嚷嚷著我們上次全部到齊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
沒有啦!!
十年前這個時候~~
我們才剛接社團好不好~~
整個有誇張唷!!
不過我研究了一下~~
好好的九個人坐在一起也是七年前的事情~~
哈哈!!
大家真忙呀!!
我們一起來個回顧吧!!
 
話說...
還在唸大學的時候...
心語情話成了大家聚會的好藉口...
所以常常用心語情話的時候來個大聚會...
 


不知道是誰說要拿高中的相片來做比照...
哈哈哈!!
我除了變肥沒啥變耶!!
所以對我沒殺傷力~~
本來想來試試看~~
結果也沒電子檔~~
所以就拿這幾年囉 !!
好好回憶一下好了~~

這幾年來...
我們從穿著綠格裙的吵雜高中生...
變成了依舊吵雜的上班族...
當年八個伴娘的夢想可能已經漸遠...
但是很高興大家一直都很平安...
也希望我們一直都可以保持這樣的好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