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
真的是幸福....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平常不過的颱風~~
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的滿目瘡痍~~
聽說這些地方原本都是山明水秀~~
現在進入眼簾的都是滾滾洪水和另人心疼的災民...

電視...我不敢看...
報紙...我不敢看...
看了只是一次次的心疼和不捨....

我想不只我沒想到吧...
很多人都沒想到...

未來的路很長遠...
雖然看來是我這個局外人所說的風涼話...
但是我真心期待...
一切都會漸入佳境...
留下來的 回去了的....
希望所有的人事物都會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