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飄飄...
你真的要結婚了...
想想今年年初你還是個沒男友的傢伙...
沒想到還沒年底你就要把自己嫁了...
對此是為你既擔心又開心
擔心...
畢竟一切都像趕進度般的太快了...
開心...
畢竟真的你是要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了...
我不認識侯哥...
我一直想我過陣子要去嘉義...
那時候再去找你見見他就可以了...
但沒想到...
可能見面的時候他就已經是你的未婚夫囉....
不管怎樣...
都希望你是幸福的....
不過以後我去嘉義沒地方可以窩了....
真討厭...
哈哈!!

雖然說你說你任性...
但我還是覺得你比較任勞任怨...
這樣的任性又任勞任怨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雖然感覺妳和未來的公婆小叔都還不錯...
但是畢竟要一起生活...
你還是要多加注意...
要乖乖的 當個得人疼的媳婦呀...
早日生個寶寶給我當乾小孩吧...

雖然你身邊有很多朋友...
不差我一個...
但是如果訂婚結婚有要幫忙的部份...
你都不要擔心我住比較遠的問題...
就告訴我一聲吧...
我會義不容辭的...

敬愛的侯哥...
對你真的要用"敬"愛呀~~
你們真的太趕進度了啦...
雖然我聽飄飄說...
你們兩個很好 很契合..
你也很疼她包容她...
但是太趕進度這件事情...
還是會讓大家擔心啦...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顏飄飄...
未來你會看到他越來越多的本性...
你不可以被嚇跑...
你不可以因此虐待她..
你還是要好照顧她唷...
要當他與你家人的橋樑...
如果有衝突一定要幫忙他..
雖然我覺得她還滿有長輩緣啦..
請你好好照顧她唷...
不過..
如果她虐待你...
你也別忘了求救呀!!
如果因為嘉義是她的地盤
你求救無門
可以來找我呀
呵呵...

飄..侯哥...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