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
變成了月刊...

2009年..
10年後的今年...
莫名的來到了10月...

最近的生活~
莫名的忙碌~
你問我忙些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瞎忙吧??

這個九月~
我去了一趟台中~
和大學的好姊妹還有哈尼一起去玩的!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很不錯~
但是前置作業很累~~
下次還是簡單吃飯就好了~~
哈哈!!

這個九月~~
我又落榜了~~
我的高考沒考上~~
有些科目進步了~~
有些科目退步了~~
但是退步的永遠比進步的多~~
難怪都考不上~~

這個九月我去看了五月天~~
今年的我沒有喊到燒聲~~
但是還很看得很開心!!

這個九月我幾乎天天上農場~~
雖然天天種菜偷東西~~
但是至今我還是不懂農場的樂趣~~

這個九月~~
我還做了什麼事情咧??
我也想不起來了??

再來的十月~~
我確定有連三個禮拜的假日活動~~
我確定有連一個月的宣導活動~~
我確定有大學好姊妹的訂婚宴~~
我確定我開始得為我的人生下個階段努力~~
我確定~~
我會有個忙碌的十月~~

期待事事順利~即使有困難也可以順利解決~~
期待可以看到價格合理的好房子~~
期待我可以不用一天到晚跑文~~
期待朋友們平安健康順利~~
期待可以忙碌的瘦個幾公斤(好像很難)~~
期待...
順利的十月...

有空再來PO細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