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呼呼...
呼呼呼...
最近的生活...
忙碌了起來...
我想這是我開始工作之後..
忙的最無奈的一段時間吧...
還在忙嗎?
我想是的...

你問我為什麼無奈?
其實我同事們都很好
也都很幫忙我
只是就一直有種做不了的感覺
讓我悶悶的
而且連和好朋友聊天的時間都少了
有種自己都快變個案的感覺

每天就在努力成長和挫折中掙扎
比起我的同事們我真的很虛
遇到問題不免的要胡亂叫胡亂吵東抱怨西責怪
最後還是靠我的同事們協助才有成長和完成
這幾天還在忙一個讓我腦袋快爆炸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只希望一切順利~

好朋友飄訂婚了~~
看到很多大學同學和社團同學...
不過忙碌的沒有時間好好敘舊...
明明不是說我可以放心的在那裡吃飯聊天咩?
不過我想想
這一群好朋友們都住南部
我喝喜酒很傷本耶
哈哈哈
不過還是祝阿飄幸福

在我家哈尼的嫌棄下
我買了一隻手機...
為什麼嫌棄咧?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太善待我的手機..
所以當我哈尼手機還完好的時候我的手機已經傷痕累累
所以我家哈尼每次講電話都講到會生氣
哈哈!因為不太清楚
所以在我的喜好+學妹的影響+哈尼的贊助下...
我換了手機唷!!
改天來發個分享文吧!!
說了那麼多年..
我終於買了一隻完完全全的粉紅色手機啦
開心

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