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照片可以參考
顏飄飄的訂婚照片
顏飄飄的結婚照片


大學時代的好姐妹
飄飄和大姊頭
一起參加社團
一起趕報告(我覺得都是我和大姊頭在可憐 哈哈)
一起辦活動
一起過生日
一起畢業...
說該在30歲前結婚的大姊頭沒結婚...
感情穩定的小青蛙也沒結婚...
那個年初還小姑獨處的顏飄飄竟然趕進度般的在今年談戀愛.訂婚又結婚了...
前兩天他正式成為侯太太了~~
嚷嚷著我偏心的她要我也為她寫一篇文章...
看著大姊頭的相本..
我要抱怨為什麼大姊頭他們可以悠哉吃飯拍照...
阿飄訂婚那天我卻像個瘋婆子咧??哈哈~~

阿飄訂婚那天~~
看到很多大學同學和社團同學~~
光南華就開了六桌吧!!
還看到投幣家可愛的弟弟~~
只是莫名忙碌的我可以和大家敘舊的機會還真少耶!
>"<

結婚究竟該快該慢咧?
真的很難說耶!!
不過飄呀~
你真的跑太快了啦!!
哈哈~~
快到你自己都沒辦法反應吧??
不過既然就都結婚了~~
就好好和侯哥一起幸福吧!!
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
我相信你可以的!!
祝福妳!!

最後~送上暴乳裝一張...
這是攝影師特地要我們拍的~~
後面的老公還在偷笑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