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地址:400台灣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訂房專線:(04) 35055500分機2507
台灣免付費訂房電話:0080-186-3388
飯店總機:(04) 35059898
飯店傳真:(04) 35050598

和大學姐妹說了好久的旅行~~
卻急忙的決定了要到台中~
看了幾家旅館後~~
決定了這家新開的旅館~~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想想到台中好幾次~
但是這是第二次到台中住旅館了~~
上次住是因為老弟畢業典禮~
在他的租屋處附近有家愛麗西施旅館~
所以什麼功課也沒做就去了~~
而這次也小做了一下功課~
太便宜的我不敢~
太貴的也花不下去~~
因為那時候剛好有方案~~
最後選擇這家~~
不過我也忘了多少~~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是在97年7月開幕
而我是98年9月去住的
我去住這家旅館還是很新的
新新的旅館感覺就很不錯
這家旅館就在台中公園附近
搭客運在干城站下車就可以走到囉
(說到這個我就要抱怨一下 統聯明明告訴我可以搭到干城
結果司機在台中車站就說最後一站了
雖然最後答應要載我們到干城還不忘白我們一眼 >"< )
其實從火車站下車也走得到啦
對面有一兩家租車行(租機車的)
也還算方便

一樓大廳窗明几淨~
擺設就像是IKEA常見的風格~
很簡單也很明亮
大廳裡面還有三台電腦可以用
我們在找一些資訊的時候很好用
而且電腦很好用 還算便利



房間門適用插卡感應的
關起來從外面就打不開了
不過基本上目前很多旅館都是這樣子

 

 
 

床邊的小床頭櫃有電話紙筆...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鬧鐘吧
看說明還可以插IPOD聽音樂
基本上我對IPOD不熟沒辦法感受
不過要記得的是因為這個是鬧鐘
要看一下有沒有之前的設定
朋友住的那間因為前一間的設定讓她們早早就被吵醒
真是好笑


床頭櫃旁邊還有張小茶几和沙發
不過對我來說除了堆積東西
還有感覺很不錯
沒有特大的功用

來不及在床舖整齊前拍照
所以大概拍了一下
飯店的枕頭有分軟硬
我看過其他人文章分享說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喜歡的枕頭硬度
但是我覺得都很軟咧 >"<
床鋪還滿舒服的
感覺還不錯


床鋪對面就是小小的台子
有鏡子和液晶電視
不過鏡面的東西對著床鋪是不是不好呀
但是那好像是一般人家家裡風水的顧忌啦
臺子上又是個我很好堆疊東西的地方
說真的我不管到哪裡都很愛堆疊東西
哈哈
桌上有個檯燈
不過如果要坐在那裡化妝什麼的
燈光還嫌暗耶 應該說不均勻吧

 
 
臺子上有個小托盤
小托盤裡面有些杯子 礦泉水 一些茶包之類的東西 還有熱水壺
特別的是有包沁心茶
不過我沒喝 不知道好不好

 
 
這是在門邊的衣櫃
衣櫃的門就是全身鏡
還滿方便的
櫃子旁邊放了一個架子(我這樣稱呼它)
是椅子還是什麼咧?
我不知道耶~
不過就是丟東西的地方~
天呀~
我才住一個晚上~
就把每個地方當作可以堆疊東西的好所在~
真糟糕!!

 
 
浴室分成兩部分
就是淋浴間和洗手台+馬桶
我沒記錯的話
現在看到的那個門
是兩用的可以當整個廁所的門
也可以當淋浴間和洗手台+馬桶間的隔間門
浴室很乾淨
一般該有的備品都有
不過像是刮鬍刀.針線包之類的是要到櫃檯索取的
這個浴室有個小小的缺點
浴室連著床邊..(這不是缺點)
主要缺點是那個浴室隔間是玻璃
就像浴室門那樣白白的玻璃
其實透光的時候會看到洗澡的人的美麗身軀~
和朋友一起去住的話會有點害羞吧
呵呵!!
對了~
我沒記錯的話沐浴乳是在蓮蓬頭旁邊一大罐擠壓用的
而且是洗身體和洗髮共用
如果不喜歡這樣子的人還是自己帶自己習慣的東西唷

這次住的樓層剛好在洗衣間的樓層
所以特地去看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到飯店附設的洗衣間
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是要付費的
有免費的洗衣粉
熨斗也不用付費
整個就是乾淨明亮
加上還有一個放滿雜誌的書架和電視
所以除了那個洗衣機和烘衣機的價錢我覺得不可人外
整個洗衣間算還滿便利的
不過還是比送洗便宜
如果要暫時會住上幾天應該算很方便

說到早餐
我是個很愛吃早餐的人
所以旅館的早餐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這裡的早餐也是"把費"式的
有中式西式
不會說特別多但也夠吃了
重點是他的牛奶是鮮奶(不要覺得稀奇 我去過泡的牛奶)
奶茶也滿好喝的(滿像是基諾奶茶)
補充東西也算快啦
算我可以接受的早餐
呵呵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家旅館還不錯
也還算方便
如果沒有要去台中太遠的地方
還滿適合到這裡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