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敦南店: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02)2381-1119
營業時間:1130-1430(假日到1600)、1730-2230

另有南京店和板橋店,本次去的是敦南店
 
 
超級好朋友的生日~~
對於他的生日我一向都想來個SPECIAL的!
但是無欲無求的她很難讓我來個SPECIAL的~
畢竟所欲所求也不是我能達到的!!
哈哈!!

這次我挑了涓豆腐~
這家我聽很久也看很久了~
上次雨曦姐妹聚餐本來要挑這裡的!
但是這群姐妹愛遲到~
不太適合這家限時的餐廳~~
所以在我心裡想了很久~
趁這次趕緊來吃吧!
本來以為會不好定位~
其實不至於太困難啦!!


最近持續呈現癡肥的狀況
所以比較不愛拍照就很少帶相機了~
都是用手機拍的照片(可能很不清楚唷)

南京店主要以黑白為基調來裝潢室內~
有一邊是要脫鞋子的位子(所以腳不能太臭唷)
整個空間還算足夠~
但是整間店其實算燈光昏暗~
可能比較有朦朧美吧!!
桌上有簡單的餐具和茶水~
不過說真的兩個人這樣的桌子
點餐之後加上小菜~
其實有點擁擠~
這讓我很羨慕一旁坐著四人坐位的兩個人


一上桌會有四道小菜還有用來包飯的海苔片
菜都可以續加的
小菜除了那個煎豆腐還算合我的口味
整體表現SOSO
至於海苔和平常外面賣有麻油香的韓國海苔香味不太一樣

 

當天..點了一個海陸綜合嫩豆腐煲套餐(加錢把飯換成鮮蚵石鍋飯)
還單點了一個綜合海鮮煎餅和韓式蟹肉起司烘蛋捲

先來說說鮮蚵石鍋飯吧!
鮮蚵很多~雖然不是多大顆~
但是都很新鮮~
配上健康的石鍋飯~
整個來說就是很健康..
和一般吃到的石鍋飯很不一樣~
飯可以用海苔包著吃~
可以拌泡菜湯吃~
還可以倒入麥茶弄成茶泡飯(之前吃過一家店也是這樣~不過忘記店名了)

綜合海鮮煎餅~
餅的口感偏Q~
雖然看的到海鮮料~
但是以整個大餅來說比例上來說海鮮並不多~
海鮮煎餅我還是喜歡吃韓國館的

韓式蟹肉起司烘蛋捲
混著蔬菜還有我最喜歡的蟹腿肉和起司
整個口感很濕潤~
不過口味算是輕淡~
加點番茄醬口味剛剛好
可是如果重口味又不愛吃蕃茄醬的人可能就會不喜歡吧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沒有泡菜唷!
不過小菜裡面有泡菜~
所以倒也還好!
而且湯味道很夠辣辣香香的很好吃~
 
最後附贈的甜點~
就是豆花~
豆花加了一些黑糖還有柑橘之類的醬汁吧!
豆花很香 加了黑糖後還滿好吃的~
有點柑橘味道的醬汁減少了甜膩的味道~
而且有點像是豆花口味的奶酪~
聽說豆腐冰淇淋很不錯~
但是當天我們沒有特別加價換~
用完餐後會送下次用餐豆腐冰的兌換券
不過很快就到期了 所以也沒用到

整體來說~
不是說韓式料理不健康~
但總覺得應該有香香的麻油香和香辣味~
涓豆腐對我來說太健康了~
不太適合我和好朋友~
哈哈哈!
但是問我還會不會去吃~
應該不會吧!!
如果有朋友想吃而且一定要吃~
我還是會陪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