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眾家好友要求~
送上捲捲髮正面照~
順便賣掉好同事!
旁邊是現在的好同事綺姐~
別看她這樣~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囉(雖然我比她還像 哈)
新年到~
新年快樂~
如果能來個紅包更好!

長大之後~
家裡打掃不能偷懶~
也沒有紅包拿(不過媽媽還是包個小紅包給我)~
不變的是依然討厭的某些人~
感覺沒啥年味~
但是至少可以悠閒的休息也不錯!

今年是虎年~
聽說好日子不多~
但我已經收到一顆紅炸彈~
還有一顆等著我拿咧!
我咧?
明年一定會嫁了~
別再催我囉!
看房子看到很累(雖然主要都是未來婆婆和未來大伯累)
想到房貸就怕怕~呼~

新年快樂~
祝福各位虎年行大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