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
電話:02-27222121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這真是太幸福+太驚喜+太感動+太好吃的蛋糕囉
這是親愛的哈尼一號(O號是我家正牌哈尼 二號是我家阿廖廖)愛的限時貨
真是太幸福了

之前就說過了~
我挺愛巧克力相關產品特別是那種很純的巧克力
繼HITFM十周年活動獲得的BLACK AS CHOCOLATE
還有第一夫人最愛的福華蛋糕
我說..這是我目前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呀

我第一次吃到神旺的相關產品
是前同事大為推薦戚風巧克力
第一次吃覺得真是香真是好吃(個人覺得比新竹那個戚風蛋糕美味)
從此偶爾會去買戚風巧克力蛋糕
也覬覦這個生巧克力蛋糕許久
但一直也找不到點去買
這次 真是幸福 是我家哈尼一號送我的
其實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怎樣 但這是他送我的補償品
幸福


忘記先拍張照
我又綁不回去的外觀
挺漂亮的盒子加上金色緞帶 挺貴氣的
手提袋就是一般的塑膠袋
說到手提袋 BLACK AS CHOCOLATE 的漂亮多了
不過也貴很多 >"<
蛋糕的盤子叉子很一般
雖然沒有BLACK AS CHOCOLATE可愛的惡魔天使叉來的驚喜
但是沒關係啦
蛋糕好吃比較重要啦


蛋糕的外觀
有塊巧克力 表面灑上巧克力粉 周圍就是巧克力
很簡單
基本上 BLACK AS CHOCOLATE 福華的蛋糕也好
都是走簡單路線
不錯
說真的 雖然佈置很漂亮的蛋糕讓人驚喜
但我更愛這樣簡單的蛋糕


蛋糕的橫切面 就可以看到蛋糕的周圍
整體就是很巧克力
蛋糕切下去的時候很好切
相較之下 福華的柏林巧克力蛋糕就紮實的有點困難


切下來的蛋糕
我要來吃它囉

天呀~怎嚜這麼好吃
其實過年前因為同事生日
買了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和起司巧克力兩款吃過
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神旺的巧克力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買的時候
店員會提醒你 回溫一下比較好吃
不過說真的 把蛋糕拿出來就是想吃咩
哪等得及回溫一下
同樣沒有回溫的蛋糕 神旺的生巧克力好吃多了
神旺的蛋糕 比較實一點 但也沒有福華那麼實到有點乾
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比較鬆軟點 不過又好像差不多
以價錢來說 神旺最親民 BLACK AS CHOCOLATE最不親民
(神旺 六吋520 八吋760、
 BLACK AS CHOCOLATE 六吋 780起跳 十吋價錢貴好多、
 福華 六吋550 八吋880)
以紮實感來說 福華>神旺=BLACK AS CHOCOLATE
以我的喜愛感來說 神旺>BLACK AS CHOCOLATE>福華
我想喜愛巧克力的人 可以試試看唷
辦公室附近的麵包店-黛麗斯 也有出這樣的巧克力蛋糕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真好~ 幸福的巧克力蛋糕~


美食回顧
台北美食-Black As Chocolate
台北美食-福華柏林巧克力蛋糕+奧地利蘋果酥捲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