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邊的朋友...
傳出各式各樣的消息...

大學好姐妹之一的飄...
六月要當媽了...
大學同學要回南部了...
要變人夫了...
高中好姐妹....
要留在日本多唸兩年書...
某某人....
所以.....

而我自己也開始為了人生的下個階段在努力了...
沒意外的話...
明年我就多了個新身份...
應該不會和阿飄一樣快到有很多身份...

哈尼一號的萍說....
等我結婚之後~
身分有所不同...要一起出門也少了...

其實...
這我很清楚...
可是就是莫名的感傷...
也許是好姐妹的感傷感染了我...
默默的不捨和姊妹好友們的逍遙自在...
默默的不捨和姊妹好友們的距離變化...
擔心...
就這樣便成真的距離變化...

希望...
就是希望...
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