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來到了這時候

開始了一周一次的產檢

這代表我離生下米寶的日子又近了點

真是緊張又期待

不只我 連家人和朋友都是

在臉書上小小的PO了一則動態 就讓大家誤會我要生了 哈!

造成大家誤會真是不好意思 >"<

 

這次產檢 米寶的位置很好

依舊是胎位正 還臉朝下 用胎位正常來表達他隨時準備出生嗎?

我的肚子依舊很大的要爆炸~

醫生說我的水很多~

朋友說過後期他們的寶貝都大到貼肚子

但我家米寶還能在他的"豪宅"裡玩手玩長長的臍帶

 

不過這禮拜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爸爸好心疼蔡米寶

也就是 蔡米寶這周只增加了114公克~

我固定訂閱的電子報中說後期的寶貝 每周大概會增加300克

這件事情讓爸爸銘記在心

所以當今天產檢 體重偏小 還只增加100公克這件事情 讓爸爸心疼了米寶一下

所以爸爸要我多吃點(但我覺得我吃很多耶)

可能是因為吃的都是點心吧?哈哈~

蔡米寶小弟弟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周的乙型鏈球菌檢查正常 沒有問題 YA!

下周依舊回桃園和老公作伴 接著就會回七堵待產

我的產前假要用完了 感覺米寶應該是隨時可以出來 避免佔用我太多休假

但是想到爸爸的工作 還有陪產假(勞基法的陪產假三天包括假日耶)

所以目前希望米寶可以在5/9出生

哈哈哈!有這麼準嗎?

好啦~平安健康就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