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9  

 

日子來到了32 33週~

我和老公討論之後 也和醫生詢問後

決定要回到基隆診所生產

所以 在要生之前 我會回基隆娘家待著

關於大醫院小診所的差異和比較我都很清楚

所以 看到這裡的朋友 不用再來擾亂我的決定了 

雖然我原來的醫生人真的也不錯

可是 病人真的好多唷 

考量整個孕期的狀況都還算穩定 加上我家米寶也都健康

所以 在和基隆醫師討論後 決定要回基隆生了

請祝福我和米寶一起健健康康就好 哈!

診所這我的預產期是5/13 (之前醫院是5/6)

我大概四月底五月初就會回基隆待產 

然後生了之後 就會回桃園家裡坐月子(我親愛的婆婆已經準備好要幫我好好補一下了)

朋友們沒空不用特意來看我或特別送禮物啦 (哈哈哈 太早說了 也太不要臉了)

 

日子來到了每兩週產檢一次

可以看蔡米寶小朋友真是讓人開心

不過他真的很小氣 

今天醫師換了個超音波接頭 (好像是3D之類的)

這小鬼用他雙手好好的遮住臉(爸爸說就像拳擊手把手放在臉兩邊一樣)

醫師搖了一下肚子 他就頂了我的肚子(很好 我剛好和醫生確認那是不是宮縮)

所以就沒有繼續了

孩子呀 借我們看一下臉咩~

蔡米寶小朋友雖然很小氣

可是長的很好 

從前陣子的小大概快一週左右

頭圍正常 肚圍大了一點 連體重也給我重一點

兩週前的產檢1400 這週產檢2000 我問寶寶是不是太大

醫生委婉的回答 其實意思就是寶寶正常不會太大 但是有點增加太多

ㄘㄟˊ 我只能說受訓期間我的伙食很好 這小傢伙也吸收的很好

我都還沒開始衝刺咧(看來我不用衝刺了)

還有這小鬼頭已經轉下去了~不知道會不會再轉?

如果不會~我就是要自然產了~

孩子呀 乖乖的唷!

到了後期 也開始有些不舒服

例如 很會宮縮 有時候也搞不清楚是宮縮還是寶寶在頂

加上 我有肌瘤 肚子凸了一小塊 米寶頂的時候 肚皮會很痛(不過這點爸爸幫我溝通好了)

然後 恥骨會很酸痛(畢竟老娘的肚子超大)

偶爾會抽筋 

重點是肚皮很癢 癢到被我抓到紅了(冏)

→誰能告訴我怎麼止癢呀 

蔡米寶雖然不是個會讓我肚皮跳舞的孩子(但他會讓我的肚子有一個一個小山丘)

但偶爾靜靜的摸著肚皮 也會感覺到他在動的幸福

希望這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

 

不過我還算是個活動自如的孕婦 

而且很幸福的是從懷孕初期到現在 

不管是以前辦公室 現在辦公室的同事 還有一起受訓的同學 輔導員

都很照顧體諒我 超幸福的(話說 我每次要去廁所 大家一定都讓很大的位子給我過 好像我真的很大隻)

而且我們家蔡爸爸 雖然有時候嘴很壞

但是也是很疼愛我和蔡米寶的 幸福咧!

 

目前 陸續採購寶貝的東西 但好像根本啥都沒買耶

連綺姐念了好久的待產包我也還沒準備 哈哈哈

不過蔡米寶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人愛他 

衣服我想我暫時不用買了 之後陸續再買就好

我大概就是準備奶瓶 汽車安全座椅 床組 包巾 玩具 沐浴護膚品 等等 

好像很多又好像還好

好啦好啦 我會趕快準備啦 別再唸囉

 

依舊 祈禱寶貝平安健康 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