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完成第八天

那當然就緊接著完成了我們的最後兩天

其實就最後一天

第十天是在飛機上 然後就到了台灣啦

 

我們的這個行程其實是捷克蜜月10天行

所以奧地利的部份 其實除了為了搭飛機 只有最後一天有小小的安排

 

先來看看這天我們在飯店的早餐開始吧!!

honeymoon 1790.JPG honeymoon 1791.JPG honeymoon 1792.JPG honeymoon 1794.JPG honeymoon 1795.JPG  honeymoon 1797.JPG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

這家飯店比較商務旅館的味道

連同用餐的地方也都是窗明几淨的明亮(講的好像前面幾家多陰暗怎麼了)

但是一貫都都是一堆麵包 冷冷的水果沙拉火腿之類

唯一會熱熱的東西就是現煎的蛋包或荷包蛋之類的東西 還有熱咖啡啦

但是我每天還是吃的很多很飽 哈哈 我太愛吃早餐啦

 

用完餐之後 我們就搭車到維也納了

到維也納整個就是個快速的行程

其實本來就是到市區逛逛 但是雪蓮又覺得難得來了

還是帶大家到一些景點去快走快拍

honeymoon 1812.JPG honeymoon 1815.JPG honeymoon 1818.JPG honeymoon 1819.JPG honeymoon 1835.JPG honeymoon 1852.JPG honeymoon 1871.JPG  

其實我忘記去了哪

所以就簡單的和大家分享我們快拍照片

真的就是快拍快拍 

大家這樣一起衝 很好玩咧

 

後來 我們就去用餐囉!!

說真的 我還滿期待今天的用餐 因為今天要吃豬肋排

我想到的就是在FRIDAYS吃到的豬肋排 

好好吃好香 

我想在國外的豬肋排應該是一樣的 好期待

honeymoon 1891.JPG honeymoon 1907.JPG honeymoon 1913.JPG honeymoon 1918.JPG  

豬肋排很大 很大

大概有一個手臂長 很大吧 重點是我竟然吃的完(太可怕了 我整個食量就在蜜月養回來又肥回來了)

說真的 這個豬肋排不會不好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期待了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耶!!

烤的很香 可是就是沒有我期待中的感覺 害人家好失望唷!!

 

吃完午餐後 因為大家很想再血拼 到了維也納市區衝了

雪蓮簡單和大家介紹整個區域後 就開始自由行了

到維也納最大的重點就是買施華洛世奇

大家買施華洛世奇就好像在一般百貨公司買小飾品一樣

在市區內有兩三家店家 其中有一家比較大 還有各國的服務人員

奇妙的是我們要買的時候 本來先遇到一個台灣的先生 他都不和我講中文

後來我和一個外國小姐確認細節時 那個外國小姐就請台灣先生幫忙 他才講中文 很怪咧

其實你說多便宜?也不是到便宜到哪去~但是是加上退稅 是真的比在台灣買便宜

至於其他精品類的東西 我就沒有買也沒比較了

不過維也納的東西真的好貴 同行的人買了一瓶可樂 折合台必要一百多元耶

我們都說要省著點喝(但是到機場就還好 機場內的超市就沒那麼貴了啦)

維也納的街上也有些賣小點心 冰淇淋之類的小攤子 這些攤子長得像公車票亭

還有賣糖炒栗子唷 我本來很想吃 但是又覺得好貴 所以都沒有買

所以在維也納這裡我還算是個節制的孩子

只有在最後到機場時 為了買小熊軟糖狂奔 哈哈哈!!

 

我們的蜜月行程就到這裡結束了

想到去年去玩 還是覺得很回味 很開心

遇到一群很好的團員們 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

遇到一個很好的領隊 把大家也都照顧的不錯

如果有機會 真希望再去歐洲玩 

但是肚子裡的小鬼 就是告訴我 我沒錢沒時間去玩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