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26 我的結婚週年

冷冷的溼溼的雨天 讓我來完成我那令人懷念的蜜月遊記(懷念規懷念 但過了一年 細節有的忘了)

 

這一天 我們離開了布拉格

大家一邊在車上興奮 一邊討論著戰利品 

也一邊懊惱著有什麼沒買到

其中一對夫妻在BATA買的小鞋子 超吸引大家注意的

當天到了布魯諾 還趕快再去搶購小鞋子咧

honeymoon 1776.JPG honeymoon 1779.JPG    

就是這樣的小鞋子 很可愛唷

而且不貴唷!!

但好不好穿 我就不知道囉 哈哈!!

 

honeymoon 1633.JPG honeymoon 1644.JPG honeymoon 1645.JPG honeymoon 1647.JPG  

行程走到了今天 比較簡單

一早我們離開了布拉格 我們先到了人骨教堂

這個教堂小小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遍整個教堂

滿滿的都是人骨做裝飾

其實並不可怕 應該是因為白天的關係吧

不過 陰陰涼涼冷冷的

如果是晚上 應該感覺很可怕吧

不過就是東拍拍西拍拍 做個紀念 很快可以離開的地方 

 

離開了人骨教堂~

我們到了一個小小的城鎮 我也忘了名字 回頭去看行程表

喔~是到了庫塔荷拉小鎮~

 

honeymoon 1658.JPG honeymoon 1659.JPG  

我們下車之後 先到了一個地方 這裡可以看整個小鎮

還有很多建築物可以殺記憶體唷

然後就真的是個小鎮 走走小路 看看

先到了銀器博物館

honeymoon 1694.JPG honeymoon 1700.JPG honeymoon 1702.JPG honeymoon 1703.JPG  

這個博物館類很簡單 有點像是那種觀光工廠裡的小小介紹博物館區

不是很大很多東西 

但可以看一些銀器在捷克的狀況發展之類的 

然後~走到一個地方 有個奇妙的老先生

honeymoon 1705.JPG honeymoon 1706.JPG honeymoon 1707.JPG  

這個老先生會在博物館的某個角落內打銀幣

這個銀幣小小薄薄的 

我們手上拿的槌子就是老先生拿來打銀幣的 很重唷

其實就是把銀的原料放的一個類似模型的東西 敲打後就像我第一張照片那樣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教堂 聖巴巴拉教堂

這個教堂當然沒有在布拉格時的聖維塔大教堂來的大又華麗

但是也是很莊嚴 加上還滿明亮的

在西方國家 教堂真的很重要耶 就像我們的廟宇一樣吧

 

中午~我們到了一個小餐廳吃飯

這個餐廳小小的 但是裡面有個有趣的人

一個捷克的老先生 他很喜歡台灣

他就在餐廳裡擺了一個超小的攤子 

放了很多他和臺灣人拍的照片 或是一些關於台灣的小東西

當然也有些捷克的風景明信片之類的 超有趣的

honeymoon 1727.JPG honeymoon 1735.JPG honeymoon 1737.JPG honeymoon 1739.JPG  

一開始有個很像鮪魚沙拉之類的東西

我已經忘記好不好吃 但就是冷冷的

相較之下 熱呼呼的湯比較吸引人(雖然也沒到美味的地步)

主餐豬肉捲就還不錯 

而且邊邊那些圓圓的東西就很像地瓜球 還不錯吃啦

甜點是個奇妙的"蛋捲"左鮮奶油

我覺得就是奇妙 加上有點軟掉了 所以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 但我記得有點甜膩

 

用完餐後 我們就啟程到下一個行程

也是我們在捷克的最後一個行程 捷克的第二大城市 布魯諾

honeymoon 1742.JPG honeymoon 1744.JPG honeymoon 1746.JPG honeymoon 1747.JPG honeymoon 1748.JPG honeymoon 1749.JPG honeymoon 1750.JPG  

我們今天住的飯店是 INTERNATIONAL正市中心貴族飯店

這個飯店不同我們前幾天住的飯店

不管外觀或是內部擺設 都比較有現代商務旅館的感覺

而且是真的雙人床唷

不過一樣都在浴室內沒有排水孔(真的很奇妙)

 

這個飯店也算方便

四周圍有BATA ZARA H&M等等的店家可以逛(當然沒有我們在布拉格來的熱鬧)

而且飯店對面就是這裡很有名的一個公園(有名規有名 我也是給他忘了)

我們到了這裡已經是下午的時間 還沒到用餐時間 

雪蓮和我們介紹這附近的一些景點+逛街點後

大家就各自殺了 想拍照的去公園景點拍照 想逛街的人就去逛街

至於我們 就跑去逛街了

先跑去BATA買童鞋 好可愛的童鞋

然後又去逛了H&M 

H&M真的很有NET的感覺 而且東西都好便宜

而且這布魯諾這家有好多小朋友的東西 都小小的好可愛

而且單價都不高 超吸引我的

不過老公只讓我買自己的衣服 不讓我亂買小朋友的東西

真的好可愛耶!!

(相較之下 我比較沒那麼愛逛ZARA囉)

 

honeymoon 1754.JPG honeymoon 1760.JPG honeymoon 1770.JPG honeymoon 1771.JPG  

在捷克的最後一次晚餐 很像在吃雞排

我們到了一個很像地窖的餐廳

主餐看起來 吃起來都很像去骨雞排 

吃到這餐 也習慣了捷克的餐點了 

不過真的都是肉耶 他們都不會便祕嗎?

 

當天晚上 本來大家要一起和雪蓮去PUB

我在房間內一直拍著我們的戰利品

honeymoon 1773.JPG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睡著了

所以沒有跟去 

大家都有去唷!!

沒關係 至少我有一夜好眠 哈哈哈!! 

 

這天的行程真的比較簡單 但我也喜歡這樣不要太趕太急的行程

好慢慢的欣賞感受 挺不錯的!!

也因為今天的行程比較簡單 我很快就打好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