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濕濕冷冷的基隆 等著晚餐 也等著晚上的活動

先來PO篇每年一定要的年終文呀~

九九年我離開了從小生長的城市~

在新的城市裡開始我的新生活~

跨過九九來到一百 雖然難免有些失去 但還是充滿感激

特別是這個年度 是滿懷感恩的一年

 

年初...我真正的成為了人妻

完成了我們的婚禮 在滿滿的祝福下

邁向我們兩個人的新生活

多了很多家人 多了很多疼愛

還因為結婚 去到夢想的歐洲玩

雖然很傷本 但是認識很多可愛的團員們 還有超讚的領隊

這都讓我的蜜月旅行很快樂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出國甚至是去歐洲

但是這次的回憶 讓人很開心

 

今年 很幸運的 我真的考上高考了

讓我很狗屎的 勾到最後一名 真的是最後一名 增額最後一名

雖然這只是瞬間的開心

之後要面對很多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激

當然也希望新的年度 我最佳戰友 也可以出現在榜單中

 

因為考上高考 我離開了待了要三年的單位

離開一群可以讓我開心做自己又很照顧我的同事們

雖然才離開一周 雖然我在這個領域愧對大家

但是真的很捨不得這群同事們

不禁要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好的一群同事

 

同時我進了一個新的單位

雖然我和同事們都還不熟 雖然現在業務也很可怕

但是感覺同事們人都很好

希望早日和同事們熟悉 相處順利

講到這 也要感謝老天 讓我有個還不錯的同事們

 

今年 我也在生不出來的擔心下 懷孕了

有了我們可愛的蔡米寶

雖然他要成為可怕的生子潮中的龍子

但是他的到來還是讓我們都很開心

不管是米寶媽媽 爸爸 奶奶 外公外婆 大伯二伯 舅舅...等等 太多家人了

而且 年底之前出來的報告 他都是健康的小寶貝一枚

雖然我常常還是會擔心他的健康平安 甚至擔心起以後的照顧與教養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了這個寶貝

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平安的來到這個世上 然後我們可以和平幸福的相處

 

感謝老天 給我幸福滿滿的一年

人生雖然有失但也有得 雖然起起伏伏 但也平安順利

感謝老天

希望老天可以繼續保佑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平安健康順利的度過接下來的每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