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面對即將到來的離職和新工作~讓我很焦慮~

算算這是我的第四份工作了~

其實真的算是很幸福的人~

一直以來工作上雖然小錯不斷~但也沒有太大的錯誤~

也遇到很多很照顧我的同事~交了很多好朋友!

新的工作即將到來~

挺著個大肚子的我~莫名的焦慮~

想到可能去沒多久就要請產假了~

會不會被排擠?工作做不做得來?長官會不會不爽??

好緊張唷!!

想到要離開這個環境~

雖然在工作上我"ㄌㄚˋ ㄘㄚˋ"~

但是同事們都相處得很好 也很互相幫忙~

要離開也好捨不得唷!!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