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規劃的週六日~

剛好看到周六有場媽媽教室~

雖然網路上對媽媽教室的評價也滿兩極的~

但想想沒特別事情~

加上課程內容小有興趣~孕期中的運動選擇+孕婦中醫養護面面觀

於是就報名了~

 

下午一點的媽媽教室 因為第一次去這種活動不大熟悉

加上想說就在附近吃個午餐

還滿早就出門了 結果大塞車

簡單吃了貴鬆鬆的餐廳(真的很貴耶 吃起來又SOSO)

就剛好是活動開始的時間

 

大部分都是已經大著肚子的媽媽

我這個只是肥胖的媽媽看起來真不搭嘎 哈哈

結果實際上的課程竟然是產後護理+中醫面面觀(著重於產中後期)

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現在要來上產後護理 對我來說太早了

但都到了 聽一下吧

臨時被抓來的醫生(原本上課的醫生開刀中) 其實還OK 只是感覺不像醫生

中醫(師)感覺很認真 但有點菜的感覺 就是那種上課很認真很想講很多講清楚或回答問題

但卻一直卡住冷場耶 但是她真的很認真

 

整場上完 說真的 除了贈品和問卷

是沒有一些網友說的那麼無趣或商業

但也沒有多有趣啦!

雖然實際課程和預定課程和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但如果沒事 又不是太遠 不失為一個假日夫妻消耗時間的好方法啦

 

說到這個 蔡爸爸還真不錯

從知道我懷孕來 除了我自己不舒服臨時跑去看醫生那次

他都會陪我去看醫生 希望我的看醫生時間他也能去 →雖然也才看個三四次啦 但要繼續保持

也陪我去上媽媽教室 有專心聽課唷

也會自己上網研究孕婦要注意些什麼 吃完晚餐也會陪我去散步

然後乖乖忍受我吃不下的所有食物(所以他的肚子裡也藏了一個米寶唷)

繼續保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