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0.9.23

是今年高普考的放榜日

雖然緊張了好幾天

但真正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 是在昨天才開始有感受的

昨晚 翻來覆去睡不好

起來上了廁所幾次

每次起來還要上PTT國考版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消息才睡

即使入睡了也是很淺眠

這種感覺真是不舒服

隱約在夢裡看到一張紙 紙上有好幾個名字 其中有兩個我熟悉的名字

當我要再看的時候 這個紙就被抽走了

 

早上 明明應該是個天涼好個秋 可以好好睡覺(我晚班)

但是睡不著的我 在床上賴了好久

賴到快九點 才因為肚子痛出去看醫生

等醫生等了好久 等了一個多小時

要放榜的時間 我正離開診所要去全聯買菜

我想這是讓我轉移注意力 不要一直按F5的最好辦法(比打昏還有用吧)

 

接著就接到M和老公的電話 告訴我 有我的名字

我增額最後一個考上了

感覺...很不真實!

回家對了一下准考證號碼~對~那是我!

我狗屎的吊到一個車尾了

雖然總是開玩笑說 有上就好

可是吊到車尾的感覺 就很想等一下就會掉下來的感覺

很不真實

 

高興之餘 對於一起努力許久 不吝和我分享許多的戰友

有種默默的愧疚

我知道 她是會真心的為我開心 為我祝福

但是她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情緒

因為只有我們彼此才知道 我們是多不想再訂在書桌前了

 

有人問我 考上真的比較好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 考上不一定比較好(但希望以不要很慘啦)

但是這是我這幾年努力的目標(我也為了這個目標拖著不結婚 雖然現在婚也結了)

能達到一個目標 總覺得是一種吐氣的感覺(呼~)

 

同事問我 真的這麼想離開他們嗎?

說真的 我的同事們都很好 (我一直很幸運的能遇到不錯的同事)

但同理 這是我目前的目標咩

不過還是感謝同事們

 

家人朋友都很為我開心

再來只能祈禱可以分發到不太遠的地方

一切順利

也祝福我親愛的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