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驗孕時的急迫沒耐性~

看醫生這件事情 我就比較隨性又帶點擔心!

怎麼說咧?

爬了文之後~看到很多人都說太早去看也看不到什麼~

醫生也沒辦法做什麼之類的~

加上我一直不知道該去哪裡看好?

所以一直沒有很想"現在"就去醫院(或診所)報到~

 

對於身體上的不舒服

好比說小腹抽痛 悶痛 似乎都是正常的情形

就更是懶惰了

我想M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哈哈!

 

不過當小腹抽痛的情形都偏重於右邊

上網爬文之後 很多人都說 "抽痛 悶痛是正常的啦 只要不是只有一邊就好"

我就緊張了~

我確定我大部分時候都是右邊抽痛~

但左邊好像也會痛 整個小腹好像也會悶痛~

但又好像只有右邊~

我就緊張起來了!

於是乎 回娘家的日子 挑了個良辰吉時(隨便說說啦)

找了家有陰超的診所 去確認了(其實和我本來打算要去的診所是不同家的 但我本來要去的那家好像沒有陰超設備)

基本上 懷孕初期 如果胚胎還太小 一般的腹超看不到 醫生就會用陰超來作確認

其實還滿多人不喜歡陰超的

我是還好 當然不會喜歡 但也沒有討厭

而且我沒有一定要找女醫師的習慣(我一直覺得 醫師都看那麼多了 有差嗎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觀感)

 

很簡單的看診流程

診所人很多 一直打電話進來預約的人也很多

診間外的人很多 進了診間連同看診的人 也大概有三個病人同時在診間(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

醫生很簡潔有力的問我來意 然後就說"恩~在家應該驗過了吧 那就別再驗尿了 直接超音波再看狀況吧"

於是我就進了超音波室 等待醫生的到來

其實我有點緊張的是很怕右邊一直痛 是不是胚胎沒有落在子宮(也就是子宮外孕啦)

醫生進來後 我和醫生說明了我有肌瘤的狀況後

親切又快速的 和我解釋著我的胚胎(目前 大概4周 1.1公分 落在子宮內 是有在正常的位子上)

然後一下音超一下腹超的和我解釋我的肌瘤的位子和狀況

然後 忽然說"如果 這些都是珍珠的話 我想 你應該會很有錢吧"

然後很簡單的確認我腹痛的狀況 給了我所謂的安胎藥(也就是黃體素)

告訴我 就是不要太累 不要爬爬造 多休息 之類的

整個流程在快速又親切的過程中結束了

說不上什麼特別的感受 但就覺得 好快唷!(不然還要幹嘛?)

但在候診區的老公 還說我很久咧!

 

老公沒有陪我進去診間

對於超音波後 只有1.1公分的胚胎覺得非常有趣

 

醫生說要一週回診一次?

嗯嗯~希望一切平安囉^^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