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

身邊的人不管是結婚前就催促的家人長輩~

或是結婚開始關心我肚皮的朋友們~

都陸陸續續的關心我的肚皮~

接連著的朋友們懷孕生子 甚至二寶報到~

使得我最常被問的不外乎什麼時候要生寶寶~

然後 接著就會諄諄教誨的要我早點生~

說真的 被問的很煩 我又不是不生~

就緣分還沒到咩!!

 

每個月就在小紅快來前七上八下

我也不知道到底懷孕是好還是不好 但又很想懷孕

所以總在小紅來時有複雜的心情

 

這個月~生理期該來之前~

就開始有了本來就有的胸部脹痛的情形~

很注意我的M直說應該是初期的脹痛

我還說就生理期前夕固定的脹痛 而且怎樣怎樣 應該是生理期快來了!

接著~

竟然出現了小腹抽痛的感覺 讓"大瘤小瘤落子宮"的我 開始緊張自己是不是怎麼了

想說等生理期來了再看看吧~(話說~女生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唷)

一直到生理期該來的那天 體溫直逼37度~

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吧!

拿了BBH上很有名的小K 很好~一條線~

接著準備要去上班的老公 看了一眼 說"兩條線"呀!

我才半信半疑(他太常作弄我了)

因為看網路上說小K會騙人~

老公去上班後 趁著早上去探路時 順路到了康X美 買了超貴的布XX驗孕筆

回家 硬擠出一點尿 來測測看

三分鐘後 出現了很一點點的第二條線

C360_2011-09-03 08-57-37_org.jpg  

有看到嗎?

就這樣很一點點 一點點~

誰知道有還是沒有?

搞得假日兩天我和老公都很七上八下~

但因為要去修車又要去五月天 假日婦產科又沒開~

於是 爬文之後 又買了一支驗孕棒 打算用晨尿來驗(聽說晨尿最好 這就像趨鬼要童子尿意思一樣嗎?)

於是Blue Monday這天早晨 我又再度拋棄M小姐 驗了第三支

這次就是快速出現 淺淺第二條線~

C360_2011-09-05 07-05-38_org.jpg  

這是十分鐘後的照片

於是 我就這樣浪費了三隻驗孕工具 花了我兩百五(忽然想到FLY說去醫院比較快的理論)

 

接著~

我就等著找個良辰吉日回基隆看診~

希望這不是空包彈~

希望順利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