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比諾義式小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電話:(03)2222566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 ~ 21:00
               星期六 ~ 星期日 11:00 ~ 21:30

 

不知不覺~來到南崁也快一年了~

 

這天在哈尼週六下班後~我懶得煮飯~

就決定找家餐廳囉!!

本來是要去吃李西餐廳 但是打電話訂位時沒有位子

想到每次去買鹹酥雞時 會看到一家義式料理的店~

稍微搜尋一下 定好位子 就決定吃這家囉~

 

IMG_0014.JPG  

這家店位在南上路上~

還不熟悉南崁的我~

只知道這條街上有不少賣小東西的店~

對面有家大大寫著10元招牌的燒烤鹽酥雞店家~

每次看到這家 我都很好奇~

 

IMG_0024.JPG

 IMG_0036.JPG       

一走進去這家店 感覺很簡單~

店內以木工為主的裝潢

點綴一些可愛的小雕飾品

算是很舒服的一個店家

這算是開放式的廚房嗎?

有個廚房的區域 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廚房全貌~

另外還有個吧檯~

吧檯旁有的蛋糕冰箱櫃(被那個看板擋住了)~

用餐區還有二樓 因為只是去洗手間的時候看了一下~

感覺也是差不多的風格~

IMG_0037.JPG  

IMG_0015.JPG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店家內有個黑板式的看板~

會寫著一些新出的或推薦的菜色~

這了的菜色大概就是一些排餐、燉飯、焗烤、義大利麵(還分青醬、白醬、茄汁)

當然還有一些飲料 點心之類的東西

排餐類的價錢比較高 四百多到一千多

可是有附 前菜/沙拉/麵包/主廚特製湯品/甜點/飲料(120的飲料)

焗烤、燉飯和義大利麵 大概兩百多~三百~ 附有飲料

如果也要前菜那些東西 就要加120元

所以總的來說 要吃"套餐" 和較低價位的排餐比起來 差不多啦

當天我們點了雞腿排餐(原諒我忘記實際菜名)和菌菇雞柳焗烤飯

IMG_0019.JPG

點套餐會有餐包~

剛好兩個 一人一個~

肚子很餓的我們吃的很開心~

如果是爆漿餐包會更好~

 

餐包過後 有前菜~

我忘記拍照了~

這天的前菜是柳葉魚

炸的酥酥充滿魚卵的柳葉魚 還佐以些許的沙拉醬

依舊讓肌餓的我們吃的很開心

 

 IMG_0021.JPG

接著是生菜沙拉

其實我對生菜沙拉沒有太大的印象

感覺就~就~沙拉囉!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排餐還有湯~

今天的湯有兩種 一種是濃湯一種是番茄湯

配合哈尼的口味 我們點了濃湯

不過一開始上錯菜 上成蕃茄湯

我們還很納悶自己到底點了什麼東西咧

濃湯很好喝 不會太膩 料也算不少 不錯不錯

IMG_0027.JPG

隔壁帶著小孩餐敘的爸媽

點了一盤薯條給小朋友

吸引了我這個大朋友

所以我也點了一盤

一開始上來熱呼呼的 很想很好吃

但後面吃到有點油有點膩

重點是 哈尼的排餐也有附薯條

如果早知道有附薯條 我一定不點這盤了

因為這真不適合只有一個人愛吃薯條的我們

害我吃到後面感覺好膩唷!

 IMG_0028.JPG

IMG_0032.JPG

哈尼的餐點 比較多

主餐上來前 還會有義大利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一起上的)

義大利麵可以挑選醬汁 我們選了青醬

雖然不是很濃郁的青醬 但是搭配松子 還是好香

此時~吃了薯條又吃了前面那些東西的我 有點飽了耶!

上來的排餐 其實有點小小傻眼

不知道耶 就有這種FU

搭配的蔬菜 就蔬菜囉~

焗烤的雞腿還滿香滿好吃的 可惜的是佐以黃芥末一起焗烤 我不愛黃芥末

一旁的醬汁 我就有點忘記口味了

薯條其實有點冷掉了

飯也是冷掉的 沒有很好吃 看起來黃黃的 但是吃不出什麼香料味

 

 IMG_0030.JPG

接著是我的焗烤

其實我平常不愛吃焗烤飯(因為我愛吃乾爽的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浮現的吃焗烤飯的心情

焗烤飯很香 料也還滿實在的

雖然是白醬

主要是前面吃了一堆東西有點飽了

但沒有膩的感覺 這個就還不錯

 

  IMG_0033.JPG  

最後套餐的飲料 就很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好喝或不好喝

甜點類 有蛋糕奶酪可以選擇

我們這天選了奶酪 有淡淡的焦糖香

也算是中規中矩的奶酪

 

整體來說 這家店我覺得義大利麵 焗烤類還不錯

排餐就沒那麼得我心了

如果食量不大的人 我建議點餐時的"套餐"選擇 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

我們還覺得點一個義大利麵+套餐 然後單點一個點心 就夠了

這就可以參考看看囉!!

 

對了 順帶一提的是~

這家店有自己的停車位~

其實店家建築物是架高的

我們用餐的一樓應該算是二樓~

下面就有停車位~

應該可以停上個七八台吧~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唷~

(開始開車之後 就覺得停車位這件事情 真的很重要

 但是開車的是哈尼 不是我 哈)

 

這家店是三月初去吃的~

明明現在才五月 卻有種模糊的感覺~

記憶力之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