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的主角 當然是新郎新娘

但是有一些重要配角 是不能不去注意的

雖然都是簡單的妝髮

但是還是做個小小的分享

 

首先登場的是 同位新祕毅凡+助理強尼的作品

Mimi_alan_0954.jpg  Mimi_alan_1222.jpg          

我家新郎先生 早先我就告訴他要化妝

可是他一直都不想

所以也沒特別和懿凡提

直到他跑來新娘房找我 已經在休息的懿凡和強尼

一看到他就說新郎也該畫個妝抓個頭髮 就把新郎抓去了

其實新郎閃光很重 隱形眼鏡又帶不上去 所以只能帶眼鏡

不然稍做打扮後的新郎很帥的咧(我還真是老王賣瓜咧)

 

Mimi_alan_0037.jpg  Mimi_alan_0343.jpg  

新娘媽媽的造型(左邊為妝前 右邊為妝後)

本來請了懿凡幫我準備媽媽的飾品 但我媽自己借好了 所以沒用到

我媽自己弄好頭髮了 所以也沒特別弄頭髮

所以 主要就是幫我媽媽上妝再稍稍吹整髮型

走的是簡單路線 因為我一直提醒她我媽媽是個簡單的人

 

Mimi_alan_0674.jpg    

Mimi_alan_0070.jpg Mimi_alan_0690.jpg    Mimi_alan_0018.jpg    Mimi_alan_0940.jpg  Mimi_alan_1051.jpg

伴娘們的造型 主要我就是請懿凡幫忙

我沒有遇到那種網路上有人說自己的伴娘一定要多美多美的伴娘

造型上我就請他們自己去溝通

所以大概也是簡單的妝 加上髮形

其中一位小姐頭髮太短了 也沒有弄

但另外一位小姐早晚稍稍的調整了一下髮型

 

20100501 347.jpg  Mimi_alan_0298.jpg  Mimi_alan_1050.jpg  

再來是婆婆的造型

(對的~你沒看錯~我婆婆和我媽媽早晚都有換衣服~)

其實 婆婆本來說 他就找人家洗頭 然後請老公的姪女幫她化妝這樣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這一天 婆婆應該也是要美美的

我媽媽這個平常簡簡單單的人 都希望自己美美的 我婆婆一定也是

可是懿凡是在基隆幫我化妝 很難再幫忙婆婆的妝(要也是下午)

可是早上我們有訂婚儀式呀

所以我另外找了個新祕 到家裡幫婆婆弄單妝(+髮)

很巧的是這個新祕還是我的鄰居(我是先在網路上找 才發現是鄰居 話雖如此 我還沒和她本人見過面 >"<)

剛好Cindy當天是下午的CASE 所以可以先幫婆婆化妝 還幫小花童小小妝點一下

下午我們回到新家 再請懿凡幫婆婆再做整理 漂亮的婆婆 就這樣亮麗出場囉

 

Mimi_alan_0222.jpg  

Mimi_alan_1038.jpg  

再來是我的可愛小花童(男生也很帥氣 但我不特別介紹了 哈)

這個小花童期待很久了 當然也要美美的唷

婚紗店給我兩件小花童的禮服 她就剛好早晚各一件

而妝髮分別是Cindy和老公姪女幫她弄的(老公姪女可很巧手的唷)

雖然沒有一些花童的華麗裝飾 但是還是很可愛唷^^

 

婚禮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人參與

如果多一點準備 讓大家都美美帥帥的

也是令人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