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收到我的婚攝作品~

於是我捨棄該念的書+寫了一滴滴的蜜月心得~

把相片都PO上我的相本和FB相本~

讓我來分享我的婚禮吧~

 

婚禮這天~對新娘子來說~

最重要的事情~

不外乎如何打扮的美美的 成為自己夢想中的"公主"~

雖然我一向走拉塌素顏又肥胖的路線~

不過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公主夢~

所以 首要~就是先找個新祕吧!!

回想找新祕請看 《Our Wedding》表情豐富的新秘試妝

 

我的新祕懿凡 包括了我一整天的妝髮+媽媽妝 另外加兩個伴娘妝

她帶了一個助理(強尼) 一起過來

她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弄我的造型啦!

 

婚禮前 因為彼此的忙碌

除了十月份試妝 我們都是當筆友的狀態

我隨時有問題 就EMAIL 傳簡訊給她(為什麼不電話聯絡咧?因為我自己喜歡用這樣連絡 哈)

她也隨時回答我的問題 給我意見

我上網看了很多造型分享

說真的 喜歡的很多 但我不覺得一定適合我

所以我沒有抓很多圖片出來

我很清楚的是自己喜歡的元素 不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是把我的禮服照片給我的新祕看~

然後告訴他我的想法 我喜歡的 不喜歡的 擔心的 大概想走的風格

包括介紹我的伴娘和媽媽

我一直擔心很模糊 但懿凡說這樣很清楚

所以後面我們即使有聯絡都是一些小東西的聯絡

當然這期間我也會擔心 所以他還要安撫我的擔心 哈哈

 

因為是訂結同天 所以是5個造型

先分享來個原來我素顏也是很可怕的側拍照吧

Mimi_alan_0013.jpg    

  Mimi_alan_0026.jpg  Mimi_alan_0067.jpg  Mimi_alan_0136.jpg

其實白天一開始的行程

不外乎就是先上髮捲(當包租婆)

保養 上妝這樣...

我最難搞的是我的眼妝

我的眼睛小 單不單 內雙不內雙的 睫毛又短

所以光貼雙眼皮貼就弄好久

其實貼了好久還是不對稱 懿凡說那就等等用妝來補吧(雖然試妝的時候眼妝很不錯 但是此時我是擔心的耶)

還好最後真的還不錯 哈哈!

 

我的第一個 造型是訂婚造型

考量到我們要從基隆桃園來回

雖然進新房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三點(不是很早)

但如果越晚到桃園進新房 相對壓縮的是大家的休息時間

所以 第一個造型 我希望以新祕好幫我換裝(白紗)為主

主要是要有好媳婦的感覺 哈哈

 Mimi_alan_0197.jpg  

Mimi_alan_0342.jpg Mimi_alan_0341.jpg Mimi_alan_0326.jpg Mimi_alan_0293.jpg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帶出來的感覺

因為金飾有耳環 所以沒有戴耳環

但是整個很喜氣 也有我要的好媳婦感覺

而且讓我這個黑鬼白的很自然 哈哈

因為我不想喜歡在頭上明顯放著大花 所以我的造型的花 都是別在後面點的地方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別法

 

第二個造型是白紗囉

在懿凡準備下~

加上我的伴娘+姐妹們的協助下

飛快的完成換白紗和造型這件事情

Mimi_alan_0372.jpg  

Mimi_alan_0368.jpg Mimi_alan_0362.jpg Mimi_alan_0359.jpg Mimi_alan_0357.jpg Mimi_alan_0356.jpg Mimi_alan_0353.jpg Mimi_alan_0348.jpg 

(請忽略我肥胖臃腫的身材)

因為大家的幫忙 我換白沙不到10分鍾吧!

大家很分工合作的幫我脫衣服+飾品 穿衣服(此段屬於限制級 婚攝與大夥勿近)

我還有時間指揮大家準備道具 整理東西(因為迎娶拜別後 就要去桃園 房間也要退房啦)

Mimi_alan_0725.jpg   Mimi_alan_0511.jpg  

我的第一個白紗造型走的是典雅路線

婚紗公司給的頭紗剛好是搭配我的婚紗的小花

所以白天沒有用懿凡的頭紗 簡單在頭上搭配個蝴蝶結 就是我的白紗造型囉

對了 我不喜歡把頭髮梳高高 所以我的頭髮造型都沒有很高

這件白紗特別的是肚子那裡是摟空的唷 我多不要命這麼肥還穿這種

其實我挑白紗的時候有點不順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這件 但總覺得有點過露 >"<

而且不知道是我個人姿勢的問題還是怎樣

一度肩帶一直掉 讓婆婆很擔心

所以要當新娘的人不要忘記要注意肩帶和個人姿勢呀

 

接著 就到了我的晚宴部分囉

晚宴第一套白紗我想走的是不同迎娶時的風格~

希望把頭紗改成澎紗 這是主要的想法

Mimi_alan_0954.jpg  

Mimi_alan_1212.jpg Mimi_alan_1175.jpg Mimi_alan_1116.jpg Mimi_alan_1095.jpg  

這個造型 用的就是懿凡帶來的頭紗+閃亮但不誇張的皇冠

這個頭紗其實有一點點小鑚 但很可惜的是 照片看不出來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看到?

而且還在下睫毛也接了假睫毛唷!

感覺就更艷了點~

除了露了點這件事情 我依舊很喜歡 哈哈!!

 

接著來到了我的敬酒造型

說真的這個階段很忙 我的敬酒 感謝父母 抽捧花 找小禮物都在這個階段

超忙的咧 哈哈!

Mimi_alan_1238.jpg  

(有點腫又有點露 >"< 但是這張看的最清楚)

這套造型 我想走華麗一點的路線

但是我很怕老掉 (我的婚紗照有老掉的感覺) 所以我提醒懿凡 不要老掉

他幫我搭了同色系的項鍊耳環 邊邊幫我別上漂亮的花

感覺很不錯 其實我心裡默默的擔心都在大家的稱讚下 放下心來囉

 

最後來到我的送客造型

也是今天最後一套造型

因為我只進場兩次 所以這套造型 相對其他造形 照片好像有點少 哈!

Mimi_alan_1454.jpg  

Mimi_alan_1534.jpg Mimi_alan_1514.jpg Mimi_alan_1501.jpg  

這套禮服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雖然我知道我這個黑鬼似乎不適合這樣粉嫩的粉紅色)

這套走的是甜美公主風 哈哈哈

這套造型也是今天除了一開始的妝髮花最多時間的部份

因為把整個頭髮再用電棒捲過 所以才有這樣的小甜甜頭(應該可以這樣說)

手上的手挽花 是懿凡做的 超搭的

本來還有個同場加映的髮帶 但戴起來好像女僕

所以就換成這個小皇冠了(哈 對的 我還挺愛皇冠的)

 

到此~我的造型分享到此囉!

我的新祕在網路上的作品並不多~

本來是是擔心的~

但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說~

有些新祕其實很厲害~但是沒有時間特別經營網路的部份不代表他的作品不好

加上我的同事也是這個新祕 我本來也是因為這樣才找他~

加上同事的安慰~所以後來我就不再胡思亂想 自尋煩惱了~

最後 她幫我弄的造型 不但符合我本來的想像 也很受好評~

而且當天不斷安撫我 她的助理也讓大家很開心

真的是多慮了~

 

每個新祕有自己的特色 其實還是建議多看看 多比較 看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還有 更重要的是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

一定要和新祕溝通清楚(當然我也有聽我新祕說他有遇過新娘 下訂之後 到結婚當天才見面 連禮服也是當天才知道)~

不過像我這樣愛龜毛又沒特色 一定要好好溝通的啦 哈哈

祝福每位新嫁娘 找到自己合意的新祕唷^^

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