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文章還沒寫完~

想等婚攝照片拿到再來寫~

所以就讓我先來寫寫我的蜜月吧!!

 

大概一月吧~

我還在如火如荼的準備婚禮的時候~

忽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蜜月~

那是除了當個快樂的新娘以外最重要的事情~

平常勤於看PTT GM版和 VW的我~

就還是到了這些地方找資訊~

也問問朋友們的意見(當我的朋友真的很可憐耶)

我一路看了日本 巴里島 馬爾地夫 澳洲 紐西蘭 歐洲 還有美國 等等等~

因為去年去過關島~

所以以玩水為主的地方~我都先剔除了~

(雖然大學社團學姊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的照片很令人心動)

要考量的就是價錢~

所以一開始我剔除了歐洲和紐西蘭(這都要十萬左右開始起跳)

後來看了日本~又覺得這種地方就應該和姊妹們去~去血拼呀!!!

(不過 沒想到在我蜜月期間 日本大地震的可怕 希望天祐日本 天祐世界)

那去澳洲好了~有可愛的無尾熊耶!!

而且三月去那裡 天氣很好耶~這樣也不錯~

但是那時候風災的新聞~

老媽要我別去那了~~

那去巴里島好了 來個悠閒的SPA之旅也不錯~

而且花稍稍多一點錢 還可以去住比較好的VILLA 也很不錯~

但心裡又默默覺得好像可以之後放假去~

於是乎我又看回了歐洲~

好啦~我承認我受影響很大啦(就當我虛華吧)~

於是我就看了三國的 兩國的 單國的~

看了燦X 雄X 可X 等等等 一些知名的旅行社~

接著也在 VW看了一些平常我沒聽過的旅行社~

看了 英國 法瑞德 義大利  奧捷等等等~

考量我們婚假的天數 要留時間休息一下~

我們把蜜月訂在十天左右~

因為這樣 去太多國家的 只是壓縮自己的時間~

其實行程上大同小異~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在食宿~

對於那種十天 有六天要自理的 不行~

對於那種破十萬的 不行~

對於那種跑太多國家的 不行~

本來我看了義大利 想說可以去面具節~

但是時間搭不起來~

又看了荷蘭 但是不是花季 我就不想了~

於是我看到了奧捷~

你問我了解嗎?

NO~我不了解~

對一個不大出國的人來說 去哪都很興奮~

總算鎖定了地方了~

最後在幾個VW上 捷克團很有名的旅行社中 我挑了幾家 又看了幾個平常常聽見的幾個旅行社~

最後在利百加和某家旅行社中掙扎~

行程上 大同小異~

旅館咩 我也看不出所以然~

那先看看吃的部分吧~

吃的就差很多 利百加只有一餐吃中餐 另外一家則是吃中餐為多數

很多人告訴我 你去國外一定吃不習慣他們的食物 你就會覺得中餐有多好吃

這麼說是沒錯啦 但是我心裡又默默覺得煮中餐的人 一定和我們這裡煮的不一樣

那個中餐一定更不習慣 那還不如吃外國餐

但是因為有些折扣 兩家行程可以差到一萬左右 讓我很猶豫~

最後 是我家哈尼說 都去國外了 都在吃中餐 感覺很虛耶

於是 我就訂下了我的蜜月旅行行程了~~

呼~真是辛苦~

對了~可能有人會問 為什麼不自助~

因為我們也不大出國 對國外也不熟~

而且我們的英文也不好 簡單的對談(要超簡單唷) 還可以~

那種講英文講一整串的 我完全不行 >"< (虧我還有個教英文的二嫂咧)

加上 也沒有時間做功課 也不想重要的浪漫蜜月行因為不熟悉的自助被破壞

於是 我當然就找旅行社跟團囉!!

旅行社的好壞如何? 我覺得就多上網比較看看囉~

朋友有提醒我 避免落入別人的廣告心得文 因此我也很小心

每家旅行社有自己的促銷策略和優惠(不管是金錢上的或者是哪方面的)

我覺得就是找可靠的 畢竟出國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對吧!!

接著 讓我進入我的蜜月實戰篇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