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來到了今天

代表我的婚期已經進入倒數15天的時候

昨天 同事憲哥問我還缺什麼沒弄(說真的 他很愛虧我 但也很感謝他)

這個問題 很多人都這樣問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啥弄了 啥沒弄了

今天和哥哥嫂嫂討論婚禮的事情 感謝哥哥嫂嫂姊姊姊夫們的關心

讓我可以完成這不傳統又要熱鬧的婚禮

準備婚禮中 發現 炸帖子真的是門學問

誰該詐誰不該詐 炸誰是禮貌 炸誰是必要 之類的 都是一些學問

最近 進入了倒數

我發現我的朋友 有點零散 如果把大家湊成一桌 就很抱歉了耶

我發現 我也準備不了什麼小禮物 所以沒什麼拌手禮 就請大家見諒

我發現 我還是很擔心我的菜色 如果不好吃 還是請大家見諒

我發現 我的肥肉依舊橫生 但我會努力變成漂亮的胖新娘的 請大家敬請期待(太多見諒的 怕大家會不來了 哈)

我發現 我是個幸福的人 有疼愛我的先生 家人 還有很多好朋友 提供我關心和幫忙

 

倒數15天 還沒確定要不要來的 不要忘記趕快告訴我

倒數15天 如果不知道怎麼道會場的 不要忘記早點問我

倒數15天 如果不能變瘦 我期待自己不要再胖下去了

倒數15天 不要忘記 我們喜宴辦在基隆彭園(長榮桂冠)3樓湘宴廳 (3樓唷)

倒數15天 不要忘記 我請的是晚宴(請不要再以為我要請中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