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下個月我就真的要結婚了~

雖然早就登記了~

但是真的到了要結婚宴客的時候~

有種真的要嫁做人婦的感覺(煮飯洗衣的時候 也很有這樣的感覺)

 

很多人都會問我 準備得如何??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準備得如何??

 

最近稍稍有進展的是我的喜帖印好了~

本來預計一過完年再發帖子~

但在朋友和長輩的提醒下 開始炸炸彈了~

準備結婚 事事都是學問~

誰該炸 誰不該炸?

帖子該給什 不該給誰?

連帖子信封要怎麼寫 都是個學問~

只能說中國人真的是個有禮貌的民族呀!!

 

阿~對了~有點進展的是我的蜜月~

幾經掙扎下~我們還是決定賣血吃泡麵換來歐洲蜜月~

小時候 媽媽帶過我們出國~

但長大之後 自己真的沒有出過國 直到上次的關島行~

所以對我來說 去哪裡都好~

但是蜜月=去歐洲 這種壞印象 藏在我心裡~

我也在日本 澳洲 海島國家間掙扎很久~

最後在老公的疼愛下決定去捷克~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去捷克~

說真的~我也沒為什麼~

對我來說 去哪都很好玩 也都很新奇漂亮~

所以剛好看到一個捷克的蜜月團 感覺很不錯~

也是幾經掙扎 (這裡感謝官同學) 才下定決心~

也付訂金了~

不過再來真的要吃泡麵賣血過生活了~

本來結婚想送的小禮物什麼的 都沒辦法送了~

都成了我的旅費了啦!!

 

我的訂婚和結婚還有宴客~

我總還是想多弄點什麼??

但又怕弄不好~

那個訂婚儀式~那個結婚儀式~

我的姊妹們怎樣~

我的朋友們怎樣~

這個弄得會如何?

那個該怎麼弄??

我就一直在想一直在擔心~

我的伴娘二號用了一個很貼切我的形容安慰我~

她說~我已經沒有時間看新的東西了 把我的考古題做好 就好了

你看看 多貼切~

不過更貼切的是 只有看考古題也讓我很慌張~

不管怎樣 希望 可以順利

也希望可以看到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更希望不要讓大家不開心耶 ^^

 

今天...倒數3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