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哈尼的婚假方式之後~

本來抓了結婚後緊接著度蜜月~

後來又因為工作原因抓到3/10~

但~不管怎樣~我目前對蜜月難產耶~

 

蜜月耶~多麼可以光明正大請上長長的假期的好時機耶~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時候~

話說~我有個我弟覺得奇妙的迷思~

就是我覺得蜜月就是要跑好遠的地方~

(但我哈尼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他覺得出國就可以了 幹嗎坐那麼久飛機?)

我去年去過關島~就不想再去玩水的國家了~

日本還不錯~但感覺好近~是隨時都可以去地方(但是~我也不會隨時出國耶>"<)

 

看了阿暴去希臘好美~看了部落客去歐洲一帶好美~

那我就去歐洲國家好了~

結果不是天氣不對就是金錢不對(都好貴好貴)~

那...我找那種單一或單兩個國家的就好了~

這樣也比較玩得到不用把時間卡在交通~

但是~還是沒辦法做決定啦~

雖然比去希臘和一般歐洲行便宜~

但還是好貴好貴 兩個人如果加上旅費就要20萬了吧~(可以繳多少房貸了?)

可是我好想去唷~

 

媽媽說~去澳洲好了~

在W的建議下~不要去太多地方~兩個城市好好玩就好~

好.好.好~

他們去澳洲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當我還研究不出近四萬和六七萬的行成差別時~

就開始出現淹水的新聞了~

本來還想說等我去蜜月水也退了~

沒關係~繼續研究~

但不斷播放的淹水新聞~

老媽就說不要去澳洲了啦~

 

於是乎~我就卡在莫名的堅持和猶豫中~

研究了大半個月~

還是不懂哪裡好?去哪好?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