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講了幾篇關於禮服的文章

這次 讓我來介紹我的禮服吧!!

感謝我的陪挑選婚紗一軍和二軍~

讓我在不順利中順利挑到我的禮服^^

 

其實本來我總共有一件白紗和四件晚禮服~

但因為我是訂結同天~

所以最後選了一件白紗和三件晚禮服~

禮服~一定要確認真的有那麼多~才選這家婚紗店~

不然只是像我一樣徒增傷心呀~~

 

拍照起來比我想像中好看 

首先進場的是我的訂婚禮服

其實我本來想過訂婚禮服要用訂做的~

媽媽有件當年他結婚的紅禮服 本來想拿去修改

但是款式過舊 我也不知道怎麼改好

很多人都建議我重做比較快

考量訂婚禮服只有穿儀式那段時間

如果不能是媽媽的舊禮服修改款的話

這樣也不用多花錢去訂做~

所以就做罷了(心裡默默小遺憾)

我想...訂婚禮服要是合身的 紅色或桃紅色這是我對訂婚禮服的要求

挑到這件禮服款式簡單

本來還有挑一件桃紅色的

但是一軍夥伴們說穿起來不好看~所以~就沒挑了~

我本來一直想說這件禮服會不會太單調??

但回家看看拍照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我的訂婚禮服只出現在訂婚儀式中~

簡單就好~

目前的造型打算就是~方便白紗造型變化 要有好媳婦感的造型~

哈哈~很籠統吧~這是我告訴我的新祕的想法~

 

好看嗎? 

 

 有可愛的蝴蝶結唷

這個...是我的白紗~

我一直以為我的白紗會是一般的平口領或桃心領~

但~他不是!

但有我喜歡的蝴蝶結~

還有婚紗店妹妹說的小心機摟空(但在二月結婚的我 會不會冷到暴呀?)

其實挑結婚白紗的時候 沒有挑拍照白紗的時後順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這件出來頗受大家稱讚~

我也很喜歡~就這件囉~ ^^

我告訴新祕~我要迎娶和進場各一造型~

迎娶我要有皇冠(我喜歡有小皇冠)

進場我要抓彭紗(我還在想不知道適不適合?)

其他~再讓我想想 哈哈~

 

沒有腰身的敬酒服?

婚紗店的這樣說 但我們很喜歡耶!

這是我的敬酒服~

有沒有發現兩張感覺不大一樣~

因為這是分別兩天去拍的啦~

這是雪紡紗款的禮服~

敬酒服我也要合身的禮服~方便行走敬酒~

其實這件我很喜歡 一軍二軍團也都說好看~

但是婚紗店的人說不好看 說這件穿起來沒有腰身(會嗎? 但我承認我最近胖了啦)

所以他們在我第二次去挑禮服那天~另外拿了兩件也是紫色的禮服給我試~ 

 但是婚紗店一直強力推薦 我還是沒選

這是拿出來給我試的第一件~

拿給我試的時候 是翻過來的

內裡看起來是黑的 我還大喊說我不要黑的

禮祕直說這是紫色的

試穿之後 我整個就是不喜歡

我雖然喜歡蝴蝶結 但是這個大蝴蝶結一點都不對我的胃

禮祕說 這個布是什麼什麼布料 會呈現出不同感覺的紫色

修改師還出來幫我再拉拉禮服 說這件很好看

怎麼會挑我挑重那件 那件一點都不好看 沒有腰身 什麼什麼的(但沒看我穿那件的他 這樣講得讓我覺得他是不想把禮服借給我)

我不要這件

後來又挑了一件也是紫色的雪紡紗禮服

我的不專業偷拍二軍沒拍到

是簡單的平口領 在腰間有圍繞一條大大的水鑽 像是腰帶那樣

整個穿起來 腰間很閃亮 也有腰身

但總有種禮服一直往下滑的感覺

我也不要

我還是要我原來的禮服

其實我默默懷疑他們是不想借禮服給我

也默默擔心我去拿禮服那天 拿不到這件禮服(是不是我想太多呢?)

算了~

我告訴新祕~我這件要有華麗的感覺~

但不可以老(娃娃臉的我 成熟造型都會變老態>"<)

 

可愛的粉色送客服正面

 送客服後面

這是我的送客服

我在VW上有看過別的水水穿過類似款(有我想要的感覺 真開心)

我的送客服我要澎裙

一方面是禮服的差異性 一方面是怕不穿蓬裙會被淹沒在我的眾多美女朋友們

所以我想說彭裙比較好

這件是去挑相片時 放在櫥窗的

特地請門市幫我寫下來 等我試禮服的時候可以看看

但是我試禮服這件 竟然拿去維修了

挑不到禮服的我 配合禮祕挑的爛時間下去試穿

本來要再穿一次拍下來的

但禮祕說 因為隔天有新娘要拿走 一直穿脫拉怕會髒掉

所以不給穿 就這樣拿著拍

其實我能體諒新娘要穿乾淨禮服的部分(因為要我我也要穿乾淨的)

但是 這時間是你挑的 搞得好像我很麻煩 ㄘㄟˊ

這件禮服又是粉色又是蛋糕裙比較可愛~

但是我很喜歡 又不會穿起來感覺髒髒的~

就要這件吧~

我告訴新祕~我要走甜美可愛風~

但要搭配一些特別的造型或飾品 ~

以避免成為被淹沒在人群中的新娘~

 

以上是我的禮服分享~

不愉快的挑禮服過程~

讓我對我的婚紗店整個ㄘㄟˋ心~

我只期待下周婚紗周邊順利~

也希望拿禮服當天順利~

其他的 亨~

 

我要開始來好好做功課~

好好和我的新祕討論造型了~

希望可以在結婚當天醜小鴨變天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