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地特考試第一天~

因為都沒念書的我

在掙扎許久 認清自己沒有狗屎運後

決定放棄這兩天的考試 開心度周末

於是約了我親愛的伴娘二號一同去走走走

 

前面一篇我提到我在原來訂婚紗的婚紗店中找不到喜歡的送客澎裙禮服這件事情

讓我抱著隨緣又擔心的心情

於是在再次回味平常常看的部落格分享自助婚紗後有想去工作室看禮服的打算

其實很多人都說我只要堅持 婚紗店一定會拿出壓箱寶的

但我有種婚紗店已經到底的感覺

所以決定去看看一些工作室的婚紗

也許真的很不划算 但是就先看看吧

在幾個常逛的部落格拜讀下 我竟然跳TONE得找了一家網路上其實沒什麼分享的工作室(其實有在VW看到一串回覆文字啦)

其實我本來是想去晉江街和金華街的某兩家店

但因為要去中山捷運站附近確認一些喜餅的事情 還想去逛後車站

所以本來是要去看某家在晴光市場的工作室(但是我不知道是哪家)

最後看到VW上的一串回覆文字 在看了工作室的部落格和拍賣圖片 想說也靠近中山站 就決定先去看看這家吧

 

到了台北我們直接先去工作室  不算難找但也沒有非常好找的地點

不難找是因為就在南京東路一段上玉山銀行再過去一點

但因為在大樓裡 出入口又有點小 容易被忽略 所以也沒有非常好找

不過我有記下地址 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這裡的電梯很奇妙

進了工作室 也剛好有人在討論拍照的事情

我們很快的就直接開始看禮服了

因為前一天有先看過禮服圖片 很快的就開始挑選和試穿了

這時候工作室只有兩個男生

來幫忙的另外一個女生還沒到

兩位男士有點尷尬 畢竟他們也不能幫我換禮服吧

還好我有親愛的小幫手-伴娘二號

加上自己也有穿過禮服的小經驗 沒關係我就自己先開始吧

據說 因為曾經有人試了他們家的禮服 去和婚紗店魯 所以害他們被罵

所以不能拍照 (不然本來是要讓我拍照的)

首先先挑了一件我愛的粉紅色 恩~很好看~可是看起來有點腫~

接著在建議下 穿了一件他們的"櫥窗款"(其實沒有櫥窗啦 就是工作室特別擺起來的 就當櫥窗款吧)

這件很好看 整個氣勢就比我原先看的粉紅款好看多了~~

再來又試了大概有四五件

發現胖子如我 應該上半身要挑有馬甲式的禮服 整個線條和感覺會比較漂亮

於是 總共有三款 列入考慮

其實我心裡還是默默的祈禱我原先的婚紗店可以讓我挑到喜歡的禮服

(雖然哈尼讚同我如果挑不到禮服 可以再另外花錢去租禮服 但我還是想省點錢啦)

其實我沒去過任何的工作室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家工作室還不錯

不過這裡的三位 都可以很中懇的給意見

雖然好像因為工作室才剛開始的樣子 禮服數量不多 但是都很新

我看到的幾件禮服 租的費用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覺得挺不錯的

如果有需要的人 其實也是可以去看看的

但如果希望看到很多很多禮服 我覺得就可能不適合了

不過說真的一直換穿換穿禮服這件事情 還真累耶

 

今天我還去逛了後車站

逛的超累的 可是也沒啥收穫

本來是想先去瞧瞧一些DIY材料的店

但其實沒啥逛到

就逛了一堆玩具店 包包店 鞋子店 飾品店 包裝店

就是沒有去逛到本來想逛的店(但我也搞不清楚該逛哪些店 哈~)

對於哪些東西要DIY 也是沒概念 哈哈(不過我覺得我很容易虎頭蛇尾 所以可能最後覺得現有東西不錯 就這樣了 哈)

大家如果會DIY都DIY什麼東西呀??都會去哪裡挖寶買材料呀???

 

默默祈禱一切順利囉~

 

紅氣球自助婚紗

臺北市南京東路一段八號六樓

0980606844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lloon168/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edballoon168

http://www.facebook.com/redballoon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