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進度因為討厭的某件事情~(也許是我做事情有問題吧 哈)

停擺了一段時間~

本來想說要趁百貨公司周年慶趕快去買訂結婚物品

但在討論要用最實際的紅包代替頭尾禮後

我算算只有要買老公的西裝和鞋子還有我的婚鞋

那這樣就不急了

而且我們也不愛人擠人 算了

我家哈尼的工作不至於要天天穿西裝(就是襯衫+西裝褲就可以了)

所以本來對於訂婚頭尾禮還有當天要穿的一套總共要準備兩套 我一直覺得小浪費

雖然我媽總說一生一次的婚禮 不然她幫我(但怎麼不想讓我媽花太多也覺得浪費)

著實為了這件事情 小苦惱了一下

還好後來只要買一套

接著又開始想了 那要訂作還是買現成的呢

上次去芊翔試西裝的時候 感受到適合的西裝 整個就是讓哈尼變帥的魔術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訂做西裝

本來想說慢慢看 看得到現成西裝有不錯就買現成

看不到 就再去訂做

但在同要結婚的老同事先去敗了西裝後

在她建議下 在錢光光的信義新天地買五千送五百的最後一天晚上 趕緊殺去敗西裝囉

同事介紹了位在A8三樓的O-Three 一位楊小姐

為了省錢 她們本來只買了一套西裝 六千多

還被她媽媽說怎麼不買好一點

但她媽媽一看就直說好看 還要她們趕快去多買一套

其實我覺得這個同事母女很會買東西 她們都說好 那我也一定要去

趕緊和我媽約了殺去買(同事還先幫我告訴楊小姐我家哈尼的身材)

這個小姐人真的很好

是個有媽媽感覺的人

也不會不理我媽(我媽不會講話 我去芊翔的時候 有覺得小姐不大理我媽)

挑的第一套 就很適合我家哈尼

是一款歐版的黑灰色西裝(帶點金色線)

後來又依照哈尼的身材和感覺配了幾件西裝

都還是第一套好看

介紹中都很注意我們和我媽的感受想法

連她去幫我們找領帶時

別的小姐也會來幫我們注意一下 人真的很好

所以當然我們也敗下去了

這套西裝五千多(哈 其實是六千啦 找20)

但是買五千送五百 還是有划算到啦

現在西裝還沒到我們手上(還要依照哈尼身材去修改)

楊小姐還提醒我們結婚前多久要再把衣服拿出來穿穿 她隨時都可以再回頭幫我們做修改服務

遇到服務好的人員~買到適合哈尼的西裝(我家哈尼不是衣架子 我超怕買不到適合他的西裝咧)

整個讓人很開心耶!! YA~ ^^

結束之後才想到沒拍照~

等之後在拍實際穿西裝照來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