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原來蔡媽媽林阿珉小姐有在"發露"我的文章耶

對~我很龜毛~哈哈哈!

如果唸書和工作也能這麼龜毛就好了~

 

話說..婚禮在確定了新祕 挑了照片後~

又給它停擺了一下

最近開始思考婚禮小物的事情

還試做了個婚禮小物耶

婚禮小物.jpg

這是我在VW看到一個厲害的新娘做的(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12716-1.html)

他做的很漂亮又很精緻

我去買了材料包來做之後

發現我做起來像是帶了玫瑰花的釋迦摩尼頭

所以我放棄了 哈哈

然後我就想說送什麼好 但龜毛如我

吃的 有用的 可愛的 夢幻的 哈哈 不管 不想了

等蔡媽媽幫我想吧 他說他要做給我看

他上次幫IRIS婚禮的小禮物好讚唷 又實用

你看我多龜毛呀

 

本來想說要趁這禮拜信義新天地週年慶去採購訂婚頭尾禮還有我的婚鞋

但是一直沒概念就覺得反正就是趁機SHOPPING 哈~

不過 這幾天臨時有點事情 又沒概念

那就不能去SHOPPING了 呼~

 

不知道還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