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當初就是想說取個中間點...

所以想請在台北...

這樣也方便我中南部的朋友..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們就在台北市找餐廳...

只是"226是超級大好日子"的說法此起彼落

在北市看不到滿意的餐廳後..

我們看到了板橋...

縣政府8樓是我們看的差不多的場地..

等長輩們OK 我們就要去訂下他了...

不過...

長輩們不OK呀!!

在婆婆說朋友的便利性 在阿嬤說他不想跑那麼遠後(但他們都說沒關係啦 看我們啦 根本就是好朋友)

我還是去基隆看了場地

在板橋方便我的朋友VS在基隆方便長輩+我的部份朋友的考量下(算算假設30桌吧~有大概近15-20桌的人 在基隆會比較方便)

問了幾個朋友如果我辦在基隆來不來(得到的消息都是還是會來 雖然還是會覺得遠)

我考量了一個下午+晚上+上午(其實就是一天)後

我想到我們還是基隆人 我想到長輩們 我想到長榮也還不錯

所以我就決定了...辦在基隆!!

對的~我決定辦在基隆彭園(長榮桂冠)

他不是吃基隆海產的店家→所以想到基隆吃在地海產料理的朋友抱歉了(因為是彭園體系 所以其實就是彭園原先的囍宴菜)

他不是那麼直接方便到達的地方→遠處來的朋友抱歉了

但他是長輩們都喜歡也可以接受距離的餐廳 也是我們都也覺得OK的餐廳(我告訴我阿嬤的時候 他整個是開心耶)

所以...

我打電話去訂了

這週就要再找時間回基隆去付訂金了

希望一切順利

目前大範圍的東西都好了 喜餅 喜筵 婚紗 婚攝

就差婚秘囉~

其他就是讓人會瘋狂的小事情囉~

祝福我準備順利吧!!

 

P.S. 基隆彭園(基隆長榮桂冠)

       基隆市中正路6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