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寫完落落長的場地之旅後~~

今天再來個補充來兩家吧~

讓我為難的事情也就此而生~

 

周日的上午~

因為婆婆要來提親~

所以早早起床

去和我阿嬤說了一些我的打算和想法

包括餐廳~

本來說在台北 但因為找不到 所以到了板橋

我和哈尼一直覺的板橋離台北不遠 縣政府的交通又方便

八樓宴會廳雖然可能有點小迷路 但還算是獨立的空間和廠地

有柱子的事情可以按照桌位排序來解決

新娘房沒有廁所的事情應該可以我少喝點水解決

所以雖然心裡還是偷偷期待著小巨蛋(我還打去問 然後告訴我周日五點前給我回應 根本是騙人的 連個鬼電話都沒響)

但我想我們就等等和長輩們確定 就定縣政府八樓囉

結果我阿嬤一直念很遠什麼的 說我婆婆的朋友 我媽媽的朋友來都不方便

我就說我們會叫遊覽車呀

我阿嬤就說"你們年輕人開心就好"→才開始準備沒多久 我才知道這句話真的是騙人的

提親時~

我阿嬤拉拉雜雜講了一堆我覺得和提親要講的事情沒有關係的事情

還說了一些讓我無言的結婚事情

特別是禮車 我阿嬤竟然說隨便就好 三台啦 一台新人 伴娘兩個 這樣三台就好了(%^%^%$^)

後來講到餐廳

長輩們就開始說在基隆多好呀 基隆海產樓 長榮呀 豪鼎呀

這樣長輩們的朋友也方便(我承認我有點自私 但是我要來的朋友也不少 那我的朋友咧??)

然後哈尼就說場地我們想挑自己喜歡的咩 哈尼大哥也說就讓我們兩個決定

我媽說我們開心就好

婆婆 阿嬤才說都好都好

但是結束後 我還是打了電話問了基隆豪鼎 長榮 和海產樓

豪鼎沒有位子了~

好~那就去長榮和海產樓吧!!

 

基隆海產樓我曾經去吃過一次

菜色 就是很有基隆味的海鮮菜色

雖然對於那裏的場地印象不好

但我想如果朋友們來吃很有基隆味的海鮮菜色應該還是很不錯

而且海產樓去年有重新裝修 也許更好也不一定

所以我就和哈尼去那裏了

這是我看最快的餐廳

大概五分鐘吧

我一去 櫃檯就請了個在整理東西的經理來和我解釋

經理稍微告訴我場地的樣子

現在場地有隔板唷 他說這個隔板隔音很好 可以讓每個場地獨立

但哈尼一看就不喜歡 在經理拿菜單給我的時候 就說他不想看了

然後菜單的價錢從八千起跳

一些布置要3000元 但是燈光音響什麼的是不用錢

然後加價有飲料或是紅酒之類的

他就說我們可以看看 付訂五六千都可

然後就推著他的餐車說我們這裡什麼都有唷 你們可以參考唷

至此 哈尼非常不高興的走了

他一路上就念著他才不要來這家

 

好 接著我們來到基隆長榮桂冠 這裡的餐廳是包給彭園

要離開前還發生件我們自己的慘案 車子刮到 哈哈 哈尼心疼死囉

彭園我來過一次 是在五樓 對於場地的分布有個印象就是有大柱子

菜色咩 畢竟也是彭園 你說差也不能差到哪去 (但我覺得有台北彭園有好吃一點)

相較於海產樓 這裡就舒服多了

而且如果在五樓 雖然沒有挑高 但是晚上是一整片可以看海景的窗戶(這點是很不錯的)

服務咩 我之前來過 是還不差 服務生年紀雖然都小一點 但都還算客氣有禮貌

送的東西寫得比較簡單 但一般的婚企婚顧主持人 燈光等等都有了 還送一晚蜜月房間(辦完我們可以直接在這睡覺 不然就是三個月內憑卷回來)

至此 我都覺得還不錯 如果請在基隆就是我們辛苦點 當然幫忙我們的朋友們也都得辛苦點

要陪著我們基隆桃園基隆跑

感覺還不錯 又可以配合婆婆 和不想去板橋的阿嬤

但是 我的朋友咧? 基隆場地最大的缺點 是交通不方便

而基隆的公車 班次不是少就是都擠在同一個時間

我打電話問了三個朋友 分別是南部朋友 北部舊同事 還有新同事

南部朋友聽到要到基隆就有點讓我覺得他嫌麻煩的感覺

北部舊同事說他一定會到 只是在板橋更好

還有其實對基隆很熟的現任好同事也說好(問他真不準)

至此 我又開始猶豫了

我到底該為婆婆的朋友+阿嬤的不想 還是我們自己朋友的方便呢

其實整體比起來 哈尼覺得都可以

我想到朋友們要來的不方便 那是不是包車來接駁咧??

鍰說如果我比較喜歡板橋就板橋  喜歡基隆就基隆 他覺得會來就事會來 我也曾經東跑西跑參加婚禮

杏說我不要後悔最重要 如果要在板橋 只要配套做好 相信長輩們不會和我們生氣什麼的

我說 不知道咧 >"< 所以就為了這個考慮了一整晚還是沒辦法決定

哀~

我到底該怎麼選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