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哈尼的同學兼同事因為奶奶去世要趕百日內結婚

本來是說要先登記 所以上禮拜雙方家長見面

沒想到這禮拜哈尼去上班

就說訂好了婚期+餐廳 也訂了婚紗公司 中秋節那天拍照 太快了吧!

 

不過這天哈尼也跑去問了哈尼媽媽 看好我們的結婚日期了沒??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八字被拿去了很久

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一直沒有說出個什麼而且也還沒敲提親的時間吧

但是也許是因為這樣 婆婆今天和我要了我爸媽的生肖和出生年 去看了時間囉

然後...在我吃飽飯後出去買東西的同事 哈尼媽媽打電話來囉...

看了三個時間~分別是農曆的1月、2月及9月相對於國曆 就是2月、3月及10月

有10月耶..久一點當然好呀...

但閃過腦袋的另外一個念頭就是 又好像太久 而且這樣我要一直控制食慾好久唷

那就前面兩個日子好了

但有個日子是周四 周四不方便吧 總不能周四先訂結 再另外找時間補請(這樣不符合我要一次解決的原則 不行)

所以就在這兩天中選了假日(但黃曆上也是好日子耶 我喜歡黃曆上的普通日子 但是是我們的好日子的日子 可是不是耶 哈 我還真要求)

於是問了老媽的意見 她和我一樣

問了阿嬤的意見 她說她都好

於是就呼之欲出了 那代表我可以去訂飯店 訂新秘 訂婚攝囉

不過 還是還沒提親耶 (說到這個我就頭痛囉 >"< )

 

我的結婚...呼之欲出囉!!

雖然被黃同學念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