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saipamela&article_id=22284299

上個周日~我參加了一場婚禮~

我想這是讓我一下想睡覺一下想讚嘆的一場婚禮

很矛盾吧!!

其實這是哈尼堂姐的婚禮

事前就聽說有很多的夢幻想法

所以大家都去幫忙囉(我們只有當天去幫忙)

當天到了新娘家裡

看到龐大的伴娘群(還有整齊一致又漂亮的伴娘服)

整新郎的東西 還有很多大家加工的東西(因此加工加到郭小弟都趕著來報到囉)

感覺整個很"搞剛"  但也感受到新娘子對婚禮的...夢想!!

 

我只能說 拜別父母都是催淚的

本來前一秒還笑著整新郎整得太輕鬆的新娘子

一轉眼 在站在父母面前還沒跪下前 淚就要飆了

連新娘父母都眼眶含淚(好像是已經掉淚囉)

我只能說 這一幕總是讓我受不了呀 !!!

不過呀~新娘伴娘整新郎的手段真不是蓋的~~

要是我家哈尼~~

我想...他大概就回家不娶囉~哈哈!!

 

晚上的婚禮現場除了中間的跳舞進場外

我啥都沒看到

不過這個進場就超讚了 漂亮的禮服搭上跳舞還有橋段

整個....真的很美!!

 

不過這天也把新娘子的家人們搞得人仰馬翻呀

但是真的很幸福

我想婚禮只是一時的

婚禮過後才是永遠的

祝福新娘子和我不覺得木訥的新郎

幸福快樂 可以共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

 

PS 大頭貼機很好玩 特別是很久沒拍大頭貼 感覺很特別

     而且我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把自己拍的超美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