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服裝稍稍有點概念後...

接著就是拍照的風格和地點囉

爬了VW PTT的文章

還有請求辜狗大神幫忙搜尋後

我硬是把所有風格分門別類分成以下風格

可愛俏皮風(挺適合我的吧)

活潑搞笑風(不適合我家哈尼咧 他不搞笑)

自然隨性風(會不會隨性到像生活照)

浪漫甜美風(要好甜好甜唷)

唯美夢幻風(就是那種很唯美很夢幻的感覺)

時尚華麗風(感覺要有很多閃亮亮的東西 看起來有貴婦FU嗎? 我是貴婦嗎?)

傳統復古風(感覺就是要穿旗袍 在古色古香的地方 我沒有旗袍耶)

冷調美豔風(冷艷~對我來說很跳TONE吧~應該要試試看 又怕沒效果 哈)

愛情故事風(故事唷~我和我家哈尼很早就老夫老妻 好像沒啥故事耶)

無限想像風(就那種黑黑的剪影 或是兩個人手牽手 或是放上紀念品的那種照篇 有無限想像 但是感覺選了很浪費錢 哈)

無法歸類風(只是為了整齊一致才寫 哈)

ㄏㄚˊ?

你問我喜歡什麼風??我喜歡瘋瘋瘋啦~哈!

其實我喜歡可愛俏皮到唯美夢幻風~

可是又覺得好像來個時尚華麗風和冷調美豔風比較跳TONE 這樣拍婚紗比較有特別的FU 卻又怕不適合自己

至於無限想像風咩...我有點想又怕浪費耶!!

吼~

還有還有~拍照的地點~

其實拍照的地點 在北部 怎麼選都那幾個地方~~

如果要選我和我家哈尼有紀念的地方或是常去地的方~

就說了 我們老夫老妻囉~

有紀念的地方就基隆街頭、循環站 頂多再加個區間車吧 哈!

常去的地方 不就是台北或是九份之類的

很虛吧~哈!!

去漂亮的地方唷~我也不知道~

以前我好想去海邊或是湖邊~可是我現在不想去耶~~

但我家兩個學妹都說要去海邊或湖邊才會浪漫~真的嗎??

人家就是不想咩~

我不想好熱 也不想玩水玩的濕答答~

我問了M和FLY~

他們都說他們就是告訴攝影師他們不想去的 不要的風格 其他都交給攝影師耶

其實我的攝影師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唷

可是我就是會擔心咩~~

還是我就...

風格的部分..我挑出大概喜歡的 還有告訴旭偉老師我的擔心和期待 給老師處理咧?

(我想要比較甜美可愛一點的風格~然後加上一些浪漫的調~想嘗試華麗或是冷調卻又怕自己不適合~然後我不要盪鞦韆也不要那種掀裙子秀腿的)

地點的部分..也是挑出我大概喜歡的 不想去的 一樣給老師處理咧??

(我不要海邊湖邊~我想要有大草原或大樹或者有花海的自然風 然後還想要有那種比較可愛的特色咖啡廳 然後還想要有街頭風 然有比較有遊樂園味道的地方)

不知道括號內的資料~是不是就可以了???

給我一點意見吧~~

我真是讓自己搞得很辛苦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