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完了婚紗...

接著還要找時間去選西裝..

說到選西裝...

功課就來囉...

20100501 304.jpg 

我家哈尼..

一個胖胖的小黑人...

除了上班的襯衫+領帶還有西裝褲~

平常的穿著很簡單

雖然婚紗照我要漂亮很重要~

但他也不能醜吧

所以在挑選西裝前...

我開始西裝的功課囉~~

其實網路上沒有一個好好介紹西裝的網站~

即使是賣西裝或訂製西裝的店家網站

資訊也很有限

我看網路上說什麼絲瓜領 劍領等等等...

沒有個完整資訊..總讓我頭昏腦脹 >"<

只好東挑西選的撿資料囉~

珍琳蘇的西裝是和芊翔合作的...

其實婚紗照 男生大部分是配角...

但拍照時候的道具和景色都要挑選一下...

更何況男主角咧??

芊翔在網路上的評價起起落落的~

加上聽說免費租借的基本款都不漂亮~

大部分的人都是要花錢去多租借更漂亮或是更多配件 >"<

這點就讓我很苦惱~

我實在不想花太多錢耶!!

 

目前我的想法是..

等回桃園把我家哈尼的西裝外套都翻出來看一下..

大概要的是...

自己的西裝外套一件

自己的仿西裝外套的休閒外套一件

自己的短袖休閒襯衫一件

自己的長袖上班襯衫淺藍 條紋藍 淺粉 白色各一件

自己的西裝褲一件(因為都是黑色的)

自己的領帶數條

自己的黑皮鞋和球鞋各一雙

我想要去借

灰色系的西裝外套(鐵灰或銀灰)一件

白色的西裝外套一件

搭配西裝的褲子兩件

白皮鞋一雙(看網路上有借白皮鞋)

襯衫兩件(要和家裡的不一樣)

領結+腰封(其實不知道是否適合? 但就是先借囉)

另外我想要那種搭配西裝的背心 不是我家哈尼平常冬天穿的背心

不過借的話好像要加錢

不知道誰能借我們呀??

 

這要等下週去挑西裝囉

希望可以順利~

 

其實...我在網路上看了一個新娘的文章...

這個新娘覺得拍照的時候男生穿的都很隨便

他覺得簡單的襯衫加上西裝就很帥氣了

說真的 我被他影響了

所以我家哈尼的部份

不會出現短褲 頂多是牛仔褲

不會出現太過休閒的衣服 頂多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件短袖休閒襯衫(其實這件我也還在考慮)

希望可以搭配出帥帥的哈尼

讓婚紗照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