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到~

我在四月衝動的在婚紗展訂了婚紗吧!

接著就讓我來介紹我的婚紗公司吧!

這家婚紗店叫做珍琳蘇(在展場上是四季水晶 但後續都是珍琳蘇)

不管是四季水晶 還是珍琳蘇 我都沒聽過

其實在去婚紗展前 我自己和M篤定不會下定 也告訴哈妮我們不能下定

在展場我也真的順利拒絕了兩家吧

但是在這家遇到SANDY 我就沒辦法了

婚紗照整體來說 我都還算喜歡(其實蘇菲雅的禮服真的很美 但是基本五六萬起跳的包套 我下不了手)

價錢咩 一開始不是很能接受 後來也談了個還算能接受的價錢(不知道有沒有貴到 但至少我算滿意 哈尼也能接受)

四季水晶是一個叫做潘怡良的設計師合作開設的 我四月去珍琳蘇問的時候 說是同一家

但後來我在中山北路別的地方看到四季水晶的店 而且我在網路上看人家說這兩家是分開的 我想是後來分開的吧

其實網路上對珍琳蘇的評價都很不好

雖然我的那個業務SANDY有看到好評價 但是她現在主要在香港(展覽時就告訴我了 把我交給了柔柔)

我的婚紗攝影 旭偉老師和化妝老師 秀惠老師 都有很好的評價

雖然稍稍安了心 但是還是不斷充滿擔心呀!!

我只能說沒沒的期待一切順利

以下為我的包套內容

18吋結婚照26組

修片檔光碟1片

18吋相本1本

12吋相本1本(相本處理皆可自選 亮膜霧模淋模)

30吋放大照片(蠶絲處理相框)1服

照片喜帖200張(版費1500 追加一張25元) 親友卡30張

謝卡500張

60吋簽名綢1幅

拍照婚紗→白紗2套 晚禮服3套 西服2套(和千翔合作)

訂婚→晚禮服2套

結婚→全新白紗1套 全新晚禮服2套 伴娘服2套 媽媽服2套 花童2套

10吋相框2個

全家福2張(12吋入本 不入本可選婚紗照18吋2張入本)

客戶自備照片30張作花絮(不做可選婚紗照18吋2張入本)

結婚當日借晶鑽皇冠

另有個某不知名東西不收錢

衣服挑選2-3次到OK(不加錢) 但另外有一點寫衣服全區開放挑到滿意

指定攝影師旭偉老師拍照

指定美容師秀惠老師化妝(跟拍不加價 但不是秀惠老師)

提供晶鑽相拍照不加價

相本塑本、相本任選 美邊設計不加價

每年周年照12吋2張

疑惑的:全程不另外加價  超級疑惑:內容增加不加價

其實呀...看了那麼多網路負評價後 我覺得只要不要亂加價 服務不要太差 婚紗和婚紗本很順利 這樣就很感謝

當然那些疑惑或是超級疑惑的部分 可以實現是更好啦 哈

至於照片等於加加減減中就是30組

錢就分四次給 訂金 拍照 看照片 最後拿禮服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