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

電話:(02) 2388-3000

 

照片090.jpg

 

前幾天大學同學說要找我去吃飯

其實我本屬意這家店

不過因為同學想去吃韓國料理

於是乎我就沒吃到了

我這個人很愛吃

特別是想吃又吃不到 就會更想吃

於是 臨時約了我們家學妹一起去吃

一直到當天下午我們才決定要去吃

打電話去當然沒位置囉

所以我們就殺去現場等囉

還好沒有等很久 真好

 

其實這家店我聽了有一陣子囉

不過平常比較少去東區

後來聽學姐說很好吃 一直就很想去吃

這家店源起於東區~

前陣子看北車那在施工~

整個就超期待的

畢竟北車我比較順(不過沒想到開了之後我竟然搬家了 哈 也就沒那麼順囉)

 

喜歡吃鬆餅的人 一定都知道中山站的米朗琪吧~

這家店很有名 可是 要排好久唷

有一次和同事去等 等不下去 去吃別家店

到我們吃完了再繞去米朗琪 都還沒輪到我們耶

所以後來我再也沒去吃過囉

 

照片086.jpg

這裡的服務生 都是穿便服 然後褲子口袋會夾個綠色餐巾(應該是餐巾吧)

不過 說真的這樣比較不好認誰是服務生

但不過客人都是坐著吃吃喝喝聊天

服務生都是走來走去的 也好像沒那麼難認啦

照片087.jpg

照片088.jpg

照片093.jpg

我們剛好坐在廚房(還是叫吧台??)旁邊

吧台旁邊有個冰櫃 裡面有很多水果

左上角那個紅紅的就是草莓 很大很圓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葡萄柚???

吧台那附近 也就是我們坐的位子那邊

有張大鏡子 這樣的鏡子讓空間有放大的感覺

而且我也可以偷瞄廚房裡面的人 哈

往廚房那裡過去會有洗手間

還有個好像是包廂的空間(之前有看過有人分享說有包廂)

不過我沒有走進去看

照片085.jpg

一坐下

桌上會有兩個小盤子 還有餐具

如果盤子髒了 服務生會幫你換唷

還挺不錯的

不過這樣的桌子 點兩份以上的東西就會很擠耶

 

忘了拍菜單

這裡的東西 主要就是一些輕食和飲料

飲料有分茶飲和咖啡 可以看看網站

當天我們點了一個草苺鬆餅 總匯三明治 皇家冰奶茶和一個蘋果檸香茶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皇家冰奶茶

照片094.jpg

我忘記看到哪裏的分享說奶味很重~

NONONO~~

我覺得茶味比較重 雖然還是甜甜的

可是就是有很重的茶味

我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奶茶 而且最好是鮮奶茶

這裡的不是 服務生說是早就調好的

送來的時候 上面浮著的是奶精

不過還挺容易膩的

 

再來上來的是學妹的蘋果檸香茶

照片095.jpg

這款茶只有做熱的唷

一送上來是一個小托盤

上面有個透明杯組 裡面有切好的蘋果片唷

旁邊那個茶壺裡裝著用泡好的茶(應該是那種果茶茶包吧 檸香應該是來自於此)

置於白色的小容器裡 裝的不是單純的糖漿或是蜂蜜

而像是蘋果果醬之類的東西 很甜

可以把他倒進杯子裡泡開 這樣會比較好喝

一開始上來 學妹倒出來的時候 我說 要喝喝原味呀

學妹唸說一定沒味道 唸歸唸 他還是喝了 我也喝了 真的比較不好喝耶

加了那個蘋果果醬 就比較好喝囉

 

接著上來的是我們的草莓鬆餅

照片097.jpg 

很好~先上來甜食~

因為我是個吃完甜食就想吃鹹的東西的人

所以先來甜食是好的

一上來 學妹問我和米朗琪的有沒有差

其實我去米朗琪也大概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

印象很模糊囉

乍看是一樣的 一樣有冰淇淋 有"克林姆"

如果真要比 好像米朗琪的鬆餅更厚一點

其實我是覺得 鬆餅這種東西 看各店家的口味有差

不是厚一定就好

其實要點之前我有點猶豫

我本來想點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畢竟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可是我又覺得好像吃草莓的才是招牌

所以還是吃草莓囉

但是我一直覺得草莓超級酸的

所以好後悔唷

不過還是很好吃

特別是搭上一點冰淇淋和一點"克林姆"

至於搭一點草苺 我會太酸 所以只能都奉獻給學妹囉(他一點都不覺得酸咧)

 

再來就是總匯三明治囉

照片098.jpg

這個三明治裡有火腿 烤雞肉 蛋 生菜和番茄

整個餐盤裡有一點點生菜沙拉 蛋沙拉 和多利多茲

我想吃蛋沙拉 聽說很好吃

不知道是我口味太重還是期待太深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味道有點淡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會說到難吃 只是我太期待了啦 哈

這個沙拉要早點吃唷 不然太晚吃 會有種像溶化化水的感覺唷

可以搭那個多利多茲來吃 還不錯唷

至於三明治 還不錯

而且生菜很多很脆 很健康耶

我不喜歡那種生菜出水爛爛的三明治(我不喜歡把應該冷吃的食物 和熱的食物拌在一起)

其實喝了奶茶 吃了鬆餅

這裡的三明治我就有點飽了

我被學妹瞪了一眼 還說要我慢慢吃

我吃東西很快 餓了就是趕快吃咩(還說想看我和另外一個動作超慢的學妹一起吃東西的景象 >"<)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吃了1/3 還多吃了蛋耶

其實我後來看別人有點那種吐司披薩

我又後悔了

不是三明治不好吃

是在兩個人又要吃鹹的又要吃甜

還要喝飲料 我覺得 鹹食的部份 點份量較小的吐司披薩比較剛好

也不會吃不完 這樣很浪費食物

更不會吃到很痛苦 這樣浪費人家身為一道好吃的食物耶

對吧?!!

 

咖啡弄不知道好不好定位??

但等現場不至於太久~

但是要記得~

等的時候不能跑掉唷 因為不會留電話~

只會留電話前四碼 要分辨用的~

我不知道如果過頭會不會再回頭叫??

自己要注意唷!!

 

因為這裡有規定用餐一個半小時

大概快到的前15-20分鍾前 服務生就會拿帳單來提醒客人囉

如果要找個可以久坐久聊的咖啡廳

這裡不會是你的選擇

如果想吃好吃的鬆餅和輕食 可以來這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