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要小小介紹兩樣東西

本來想放在家電那篇

但還是把它獨立出來了

所以這篇 可能有點虛唷 ^^

 

照片110.jpg 

首先 是BRITA的濾水壺

上網之後才發現有好多種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連結上指的那款啦

就參考唷

這是社區第一次招開會議的時候 建商送的

濾水之後有沒有比較好喝呢??

容小妹駑鈍 我沒啥感覺

但是 就是一種心安啦(不過有聽說用過的人覺得比較心安)

其實我對他還不是很熟 就是要把水倒進去濾水

有沒有看到旁邊手把有個黑黑的東西 是個顯示器 有25%-100%的格子

其實我不大懂那個意思 也沒特別去研究

但是就是一個安心吧

好啦 我知道真的是個很虛的心得

照片118.jpg

其實我想介紹的是這個好神拖

又怕有點虛 所以才拉濾水壺一起囉

看到這個好神拖的人都不忘念我誇張 連拖把都要買KITTY的

好啦 我是KITTY迷沒錯 但我不盲目啦

本來一開始我打算買最便宜1000元以下的一代好神拖

因為很多人說好神拖很好用 連冒牌的都好用

所以我就一直打算住到新家的時候我要買一個

那時候 我和我媽去逛賣場 看到了人家在介紹

我也不知道傻什麼 沒有用到二代的 就決定要買比較貴的二代拖把

二代拖把沒有KITTY的和有KITTY的差兩百

我發誓本來是要買沒有KITTY的 後來是賣場的小姐推薦我買有KITTY的

我本來想說不需要多花兩百買啦

可是小姐說 雖然多兩百 但多送一個拖把頭 一個拖把頭在賣場賣199 那其實差不多

那等於用1元買KITTY 那就當然要賞心悅目的做家事囉 哈哈!!

不過 重點來囉

我深深的覺得 雖然二代可以用手去"脫水"

用手 不是指像傳統拖把一樣用手去擰乾唷

是這個拖把上多了一個像是開關的地方 可以轉緊或轉鬆

鬆了就可以用手去壓拖把 然後那個脫水的地方 就會轉轉轉 就把拖把的水脫乾了

但是~我覺得不實用

雖然不會不好壓 也轉的很快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用踩的感覺比較不累 也比較乾的感覺

所以 其實有點後悔 多花了錢買二代

其實小姐那時候有告訴問為什麼多了手壓啦

但是我也忘記了

所以 我會建議大家 如果要買 可能就要去用過二代 看自己順不順手唷

 

以上 非常虛的雜七雜八區完畢

感謝各位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